巷弄美食

羅東美食 |OMO Chicken韓式炸雞專賣店 百元就能吃到道地韓式風味 香辣滋味讓人吮指回味 下午茶宵夜好選擇~

說到宜蘭美食,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羅東夜市外,這回則開發到CP值超高韓式炸雞專賣店,簡約乾淨環境外,每款炸雞裹上各式韓式風味醬料超誘人!讓人不僅食指大動!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OMO Chicken則位在羅東高商斜對面小巷內,映入眼簾則是簡約清新白色特色小店,一旁綠意植栽點綴著,舒適的放鬆空間

最吸睛則是那帶有藝術感燈牆,簡單線條勾勒出小雞,療癒模樣難怪成為熱門打卡地標!

內用區除一旁吧台座位外還設有雙人桌,不論是一個人獨享還是雙人享用都非常適合!

店家還提供貼心的置物空間,讓你能輕鬆享用接下來的餐點!

除了必點招牌炸雞外,還提供副餐脆薯及蘿蔔選擇!

點餐同時,店家還為我們介紹隱藏版菜單炒泡麵、炒年糕、小米酒調酒,當然通通不能放過!

炸雞則有翅腿與雞腿塊選擇!趁熱吃超酥脆~「經典洋釀」入口甜甜滋味很是討喜,上頭則灑上白芝麻增添口感與香氣

喜歡重口味絕對不能錯過「辣味洋釀」,紅通通的醬料帶點些許辛辣,搭配一旁蘿蔔,讓炸雞吃起來更爽口還可以解膩!

「甜蜜蒜醬」則因外層塗上蜂蜜則更加金黃誘人,鹹甜口感超刷嘴,配上一旁小米酒調酒別有風味!

品嚐韓式炸雞完,怎能少了經典韓式料理,炒泡麵及炒年糕呢!韓式泡面吸滿了辣醬醬汁,鋪上濃濃起士片,配上一旁有嚼勁年糕超過癮!

週末晚上,約個三五好友,一口肉一口酒,享受微醺時刻超滿足!

OMO Chicken 어머치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陽路249號

電話:03 951 0688                                                       

營業時間:16:00-23:00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