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最道地的印式料理「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咖哩、拉茶都是來自印度老闆的好手藝

愛吃異國料理的朋友看過來,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新竹都非常有名的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不管是愛喝拉茶還是想吃超道地咖哩的朋友都絕對不能錯過!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7號
電話:04 2377 000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14:30 17:30-21:00

好奇為什麼人人都說淇里思的料理保證超正宗嗎?因為淇里思的老闆就是正港的印度人!懷著一顆想將自己家鄉美味分享給台灣朋友的心,淇里思印度餐廳就此誕生!

口碑好評如潮,淇里思目前在台中和新竹共開了三家分店,而當天我們拜訪的是位在台中中區的存中總店。

黑色外觀的餐廳顯得格外顯眼且神秘,走進店裡後又彷彿來到一個異世界~從牆上五顏六色的照片、圖畫到特製桌椅和拼花燈飾,異國風味滿滿,讓人快門停不下來!

這次初訪我們點的餐點有咖哩、烤餅、米飯、甜點和飲料~滿滿一桌擺起來不僅澎湃,五顏六色的樣子更是漂亮到不行!

綠醬菠菜奶酪咖哩

來到純正的印度餐廳,必點的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印度咖哩!綠醬菠菜奶酪咖哩是以菠菜熬煮成綠醬,再加入香料、大蒜和印式鮮奶熬煮成的奶酪。整體吃起來濃郁爽口,微微的辣度即便是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濃郁的番茄香料風味搭配炭烤雞肉,酸甜香辣之餘又有奶油溫潤的中和。不管是香氣四溢、順口下飯的咖哩,還是軟嫩汁的無骨雞肉都讓人垂涎三尺,愛不釋口,一定會列入回訪必點品項之一!

蒜味綜合海鮮咖哩

綜合海鮮咖哩裡面的料十分豐盛,有魚肉、蝦子、小花枝等等,不只新鮮也很彈牙脆口。咖哩蒜味濃厚,和烤餅真是絕配,推薦給熱愛蒜頭的朋友們!

蒜味印度烤餅、香料印度烤餅

在來訪之前,就有耳聞淇里思的烤餅非常厲害!果真一吃就讓人愛上!Q彈有嚼勁的烤餅越嚼越香,加上著蒜味和香料的提味,不管是單吃還是還是配上咖哩都很合適。

炒茴香飯

細長的印度米飯粒粒分明,與茴香一同拌炒香氣十足!QQ的米飯口感和淡淡香料味也是配上咖哩的好選擇。

香料塔都雞肉塊

無骨雞肉塊以瑪莎拉醬汁和辣椒等香料醃製入味,再用烤箱將雞汁鎖住,軟嫩Juicy的雞肉散發著印度香料香氣,異國風味的香辣滋味讓人上癮!

印度拉茶

吃印度菜怎麼能錯過拉茶?和平時喝到的台式印度拉茶不太一樣,淇里思的拉茶可是道道地地的正牌印度拉茶!傳統的拉茶口味偏甜,濃郁的茶味和香料味在口中繚繞,非常特別。

印式玫瑰優格、芒果玫瑰蘇打

優格飲一直以來都是淇里思特有的招牌飲品之一,酸甜優格混合玫瑰香氣,是一杯少女心滿滿的飲品。另外喜歡比較清爽口味的飲料則是推薦蘇打類,芒果玫瑰蘇打十分消暑解渴,和重口味的印式料理搭配得宜,外觀的三色漸層更是必拍!

蜜汁黃金球

吃了那麼多美味料理,最後當然還是要以甜點做為完美結尾!印度傳統甜點之一的蜜汁黃金球,是將麵粉、奶粉、糖、奶油等等混合入鍋油炸,最後在浸泡在糖漿中。整個吃起來比較像是濕潤充滿糖漿的菓子,適合初訪嚐鮮~

印式牛奶小米布丁、印度冰淇淋

印式布丁和台式的布丁不太一樣,他們的布丁是類似濃稠的優格質地。印式牛奶小米布丁是用牛奶、小米及堅果製成,冰涼香甜。印度冰淇淋則是我最喜歡的甜點,濃濃的煉奶味搭上豆類、穀物,超級滿足!

以上就是這次的淇里思初體驗!喜愛嚐鮮或是熱愛異國料理的吃貨們趕緊把最道地的印度料理列入必吃名單吧~

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7號
電話:04 2377 000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14:30 17:30-21: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