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

超人氣蛋黃酥 懶人包|新口味食品行、不二家蛋黃酥、紀家烘焙坊、Tartine唐緹、林記糕餅舖、不二製餅

送禮也要送到心坎裡~

每年中秋節,大家一定擠破頭想要訂購好吃的蛋黃酥來跟家人朋友分享!!

這裡就蒐集了6家超人氣、超難買、超好吃的蛋黃酥懶人包,讓您一目瞭然好挑選!!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2019中秋蛋黃酥評比出場的選手有:新口味食品行不二家蛋黃酥紀家烘焙坊Tartine唐緹林記糕餅舖台中 不二製餅

這次特別挑選出幾家特別有名的蛋黃酥要來跟大家分享!其中會從包裝到口感來比較一番,快點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紀家烘焙坊

第一位出場的選手是來自彰化的紀家烘焙坊。雖然包裝稍嫌簡略,但蛋黃酥有著多層酥皮,口感層次分明,慢慢品嚐甚至能吃到表皮脆殼尾韻的香甜滋味。濃甜的豆沙讓鹹蛋黃的香氣更加分明,吃的時候切記小心,酥鬆的蛋黃酥可是會掉得你滿地都是!

購買資訊

紀家烘焙坊 6入裝$210

04 727 0717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58

新口味食品行

酥脆的外殼配上微糖的豆沙和淡淡的蛋黃鹹,整體吃起來淡雅鹹香,尾韻十足。其中新口味的蛋黃酥讓我最喜歡的部份是他整體飽滿,富含嚼勁!無庸置疑是我這次評比心目中的第一名!

購買資訊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 6入裝$210

04 771 3482

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36

預購成功才來店取貨,現場沒有對外販售

不二家蛋黃酥

說到蛋黃酥,怎麼能錯過鼎鼎大名的不二家?包裝部分跟紀家一樣樸實簡約,蛋黃酥部分口感軟綿,搭上甜蜜豆沙,讓蛋黃的滋味稍嫌清淡,是六款中最甜的一款,適合喜歡吃甜的朋友們。

購買資訊

不二家蛋黃酥 6入裝$240

04 722 5328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

Tartine唐緹

緊接著登場的唐緹是今年送禮的新寵兒!不管是月餅禮盒還是蛋黃酥禮盒都精緻的讓人好心動!飽滿鹹香、甜而不膩,唐緹的蛋黃酥走的是一個傳統、保守的路線。如果不確定你送禮對象的嗜好、口味,選這款安全牌準沒錯!

購買資訊

Tartine唐緹 6入裝$282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21

02 2723 1928

林記糕餅鋪

林記糕餅舖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外皮酥脆,包裹的烏豆沙十分綿密,加上中間的鹹蛋黃,整體搭配起來香氣十足、甜而不膩。一整顆非常飽滿,吃下去超級滿足!而且外包裝也很可愛,是年輕人送禮的好選擇。

購買資訊

林記糕餅舖  6210 12420

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320-1號(日日新大埔黃昏市場)

0970 681 875

不二製餅

最後是不二製餅的蛋黃酥,不二製餅的禮盒氣派精緻,外皮也比較完整,適合送禮。口味部分則是適中不甜膩,非常好入口,一次吃下好幾個都沒問題!

購買資訊

台中 不二製餅 6 $240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25

 04 2380 8199

整體評比

大小 : 林記糕餅舖>唐緹>新口味 =紀家>不二家

外皮酥脆程度 :新口味>紀家>林記糕餅舖>唐緹>不二家

6入價格:唐緹>不二家=不二製餅>紀家=新口味=林記

以上就是2019中秋的蛋黃酥評比大會啦!祝福大家都能吃到喜歡的蛋黃酥,也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