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人氣拉麵店「千勝軒」|大骨熬出濃郁湯頭 CP值置頂!道地日式濃拉麵

喜歡拉麵的朋朋這間先收藏喔!這間位於台中西區的超人氣拉麵店「千勝軒」,豬骨熬製的天然濃郁湯頭深受台中人喜愛,距離五權車站散步只要2分鐘,因為目前沒有開放訂位,所以營業前排隊人潮總是滿滿,不過別被排隊人龍嚇到了,翻桌率其實挺快的。

「千勝軒」每人低消為一碗拉麵,叉燒飯不算喔~需要等全部用餐人數到齊再一併點餐。點餐方式是使用自助點餐機,使用方式不複雜,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可以選擇鹹度、麵體硬度及是否加蔥花等等客製化加料。

這次點了黑蒜豚骨拉麵等餐時間約莫半小時左右,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上桌,濃郁的香氣迅速彌漫在空氣中,忍不住立馬先嘗了一口熱湯,豚骨湯頭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有油脂的香濃但不膩口,帶有微妙的層次感。而黑蒜的加入讓湯汁再增添一層深沉的香氣和獨特的甘甜,整體香濃不厚重,與豚骨湯頭的鹹香完美結合。
麵條個人偏好硬麵,湯中的麵條帶著微微的嚼勁,完美地吸附了湯汁的滋味,
肉的表現也絲毫不遜色,大方地的給上嫩口的豬叉燒和雞叉燒,搭配蔥花及洋蔥絲的提味,簌~簌~簌爽口吃下,每一口都充滿滿足感,非常過癮!

怕大家吃不飽,店家免費加飯和加湯各一次喔。親民的價位加上用料實在不馬虎,難怪人潮總是滿滿,各位拉麵控這間CP值真的高,絕對需要放在口袋名單的啦~

 

千勝軒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29號1樓

電話號碼:04-23768960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官方網站:   IG   、   FB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