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竹北高質感品牌「暖肴」|高檔精緻的創意鍋物!頂級A5和牛實在太幸福!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暖肴」位於竹北是葛朗集團2022年底新開發的鍋物品牌,旗下品牌還包含在地人都知曉的紅倉庫以及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好旬日食、藍佐牛排等。「暖肴」為新式鍋物,必吃的百蔬花肴鍋以外~居然有九州最有名鍋物:和牛小腸味增鍋,另一層樓也是同個集團底下的高級日式燒烤「嶼燒」A5鹿兒島和牛讓人很驚艷!對肉品的挑選上很用心!另外桌邊服務超級貼心~

「暖肴」整棟清新純白的設計搭上外面偏露營風的燈串,外觀上非常吸睛吸引人注意也很好拍照!位於竹北自強北路以及勝利八街交叉口,附近也有鄰近的停車場「勝利八街停車場」!

一樓是「暖肴」,主打高質感日本A5和牛火鍋!裝潢清新潔白整體很明亮。而且提供6-8人包廂充滿優雅舒適的氛圍,非常適合家人朋友多人聚餐隱私性滿滿!二樓為「嶼燒」,主打高質感日本A5和牛燒烤。

湯底可以選擇蒜頭馬告雞、椒麻酸菜魚或是加價+$190升級日式和牛小腸蒜苗味噌鍋!湯頭可以說是非常豐富!主廚特製小菜也是超級開胃!忍不住一直吃!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日本A5鹿兒島和牛!肉質超級嫩滑,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的多汁與美好!配上他們的特色湯頭簡直是太幸福了!

蔬菜部份使用在地小農耕種,蔬菜新鮮直送!非常新鮮好吃!對於食材相當重視讓大家吃得到質感又多一份安心~

套餐內的海鮮拼盤相當豐盛!裡面有干貝、鮑魚、帶殼生蠔、草蝦、軟絲鰭、蛤蜊!一盤直接滿足你所有需求!生蠔真的超級大顆又飽滿!真的太鮮太滿足了~~另外除了套餐外我們有再額外加點鮮蝦拼盤!每隻蝦子又大又彈~鮮甜又好吃!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他們的手工花枝漿!保留原本花枝的鮮甜!口感非常好!Q彈又好吃~~

火鍋最期待的就是煮雜炊~米飯吸滿海鮮與肉的精華,鮮甜可口。就算吃得再飽也要來一碗才可以當成吃飽飯的儀式感

一整個套餐裡包含滿滿海鮮、高級和牛、滿滿新鮮蔬菜、特製小菜與手工花枝漿!真的超級適合跟朋友家人一起來質感聚餐!開心溫暖的吃鍋!

二樓為「嶼燒」!風格與一樓不太相同走一個日本職人黑色奢華的專業風格!不管是用料還是服務上都相當用心!

兩隻活體波士頓龍蝦擺在眼前實在太吸睛!!超大隻肉質新鮮又肥美!!太幸福的享受~
另外還有滿滿一盒的魚子醬!簡直是超奢華的享受~

肉盤的擺盤相當華麗!肉質更是沒話說!每一口放到嘴裡都是滿滿享受~直接快融化了~

尤其是把鮮嫩多汁的牛肉配上剛剛的魚子醬一起入口!這個隱藏版之法真的是天堂級的口感!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

帶家人朋友一起前往聚餐一定會被稱讚很有品味,而且整體服務真的很貼心又周到,湯底讚、食材新鮮、海鮮種類又多樣、A5鹿兒島和牛超高級。大家冬天吃鍋的好選擇!!

暖肴鍋物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405號1樓
電話:03-668369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5:00, 17:30-22:00
週二公休

嶼燒燒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405號2樓
電話:03-668529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5:00, 17:30-22:00
週二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