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溫度|紅線大安站「隱藏版咖啡廳」療癒程度最高 每日限量秒殺的「超完美布丁」口口都是神仙滋味!

在我們心目中,讓人好吃到回味無窮的布丁,以台北地區來排名的話,除了跑咖人一定會知道的名店「沙丘」之外,最推薦的就是今日要介紹的這間:位於捷運大安站、信維市場周邊的隱藏版咖啡廳「溫度」。低低調調的小店,卻用心做出最完美的布丁,每口都美味到讓人捨不得吃完啊~

大安站咖啡廳「溫度」,門口沒有明顯招牌,前往時記得先用google map定位,才不會走過路過直接錯過啊!

整間店不大,小巧的吧台擺放各種製作咖啡的器具,座位區約是六人左右,必須肩並肩的座位。即使店這麼低調又這麼迷你,我們去的當天還是人氣滿滿,這迷人的魅力就在於「每日限量布丁」。

讓人心心念念的草莓布丁,粉嫩上桌!可愛的模樣,絕對是手機先吃,拍了好多好多張才肯罷休~

柔軟綿滑的布丁,搭配草莓冰淇淋以及老闆手作的杏仁脆餅,層次感相當豐富。單吃或是一起吃都美味無比,讓人珍惜著小口小口品嚐。

當天還很幸運的吃到限定的「戀莓奶茶凍布丁」,細細嫩嫩的口感,帶著豐盈的奶味與濃郁的茶香,擄獲味蕾的奶茶滋味,好吃到讓人眼神都發亮了!

除了布丁之外,溫度的咖啡飲品也相當具有水準,加上店內沈穩又溫暖的療癒氛圍,平時累積的壓力好像被這個慢步調的午後緩解了許多呢~

【溫度WEN DU】
地址:安和本店-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營業時間:11:33 – 17:55 (最後點餐17:30 ),週三公休
電話: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100號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x63rrV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