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大腹人家|低調路線「精緻台式定食」藏身忠孝復興站 欠吃無比「香酥紅燒豚肉」是最想念的家常味!

跟我一樣住在外面的朋友們,吃外食吃久了,是不是也會想念家常料理的味道?近期在台北發現一間很美賣的台式料理定食「大腹人家」,略顯低調的店面,卻藏著熟悉的那款家常味。販售多款精緻的台式個人料理,其中超人氣的「香酥紅燒豚肉」,吃完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念捏!

台式料理專賣「大腹人家」,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跟捷運南京復興站的中間,從忠孝復興站出來會比較近一點點,走路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低調簡約的店面,配上散發暖黃氣息的招牌,莫名讓人有種回到家裡用餐的氛圍~

來!照慣例先獻上大腹人家 菜單,讓各位參考參考。不管是想吃飯、吃麵,喜歡豬肉、雞肉、牛肉,這裡通通都有~

超人氣的招牌餐點「香酥紅燒豚肉套餐」推薦必點!鹹香涮嘴的紅糟肉,切成適口的薄厚度,一口飯一口肉,安內甲嘟嘟賀!

凹嗚~飯飯加上超香油蔥酥,這單吃就很可以。配菜也沒有在隨便,看看這個紮實的風味煎蛋,吃下去就是媽媽在家常煮的滋味。

同行的友人點了「慢燉梅干牛肉套餐」,燉到入味軟嫩的牛肉跟牛筋,讓人停不下筷子會一直想吃。 而且肉肉份量給的超霸氣, 配著飯吃還有剩,對肉肉控們來說,這款絕對是首選啊~~

加點了雞翅跟香腸,表現也都不錯。整體吃完覺得營養均衡又美味,營養能量被補得滿滿的。

店內的空間也蠻舒適的,簡潔乾淨又散發溫暖氣息,下次經過真的不妨近來吃吃看!

【大腹人家】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2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 11:30-14:30;17:30-20:30,週日-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ed3jWb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