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新店美食 首爾大叔|小碧潭超人氣高CP「道地韓國料理」 超特別「水晶五花肉、馬鈴薯排骨湯」馬西搜唷!

韓料控快集合,位於新店小碧潭的高CP韓國料理,這間真的要專程來一趟!小碧潭美食「首爾大叔」,在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旁,走路約三分鐘就可以抵達~這裡販售豐富又澎湃的韓式料理,其中最推薦的「水晶烤五花肉、馬鈴薯排骨湯」大家都搶吃,想來品嚐記得要提前訂位啊!

首爾大叔販售道地的韓式料理,意外的是店面很樸實~有一種來到家常飯館用餐的感覺,放輕鬆舒舒服服的享用美味的韓式料理們吧!

裡面的內用區其實還蠻寬敞的,跟隔壁桌的桌距也不會太近,座位也多,團體聚餐也不用擔心!

坐下來馬上先點餐,不就後我們的水晶烤肉就上桌哩~透明的水晶烤盤超美的欸,使用純天的水晶原石製作,利用遠紅外線的原理把肉肉多餘的油脂逼出來,油煙更少而且不容易燒焦。

聽著五花肉滋滋作響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說著「我會很好吃喔!」一會兒後陸續有香香的味道飄出來,肉也烤得金黃可口,讓人的口水已經要留到地上去了,準備大口開動惹。

歐買尬,煎到有點焦香的肉肉們,放在生菜上,搭配著泡菜和其他的韓式小菜們,學習韓劇教的習慣,一口放入嘴裡。齁~~~此時此刻的我是最幸福的人,這肉肉真的太好吃了啦!

另一款必點的是馬鈴薯排骨湯,燉到軟爛的排骨,用筷子就可以讓它骨肉分離了。吃進嘴裡肉肉入口即化,而且很夠味,配上白飯我可以直接大嗑三碗。裡頭除了排骨,還有金針菇、青菜、香菇等等配料,一整鍋挺豐富的。

吃完真的好飽好滿足啊~~韓國料理真的是療癒身心靈的美食之一,值得一嚐再嚐的首爾大叔,趕快將這間店收進尼的待訪清單裡吧!

【首爾大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955-790-75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Z9lm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