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小元心燃麻辣堂|西門町必吃麻辣鍋!麻辣乾拌燃麵一口入魂,超香醇厚奶茶秒愛上~

相信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們都知道「元心燃麻辣堂」,而現在在熱鬧的西門町也能吃到「小元心燃麻辣堂」了!「小元心燃麻辣堂」同樣是走經典的紅白裝潢風格,一個人也能吃麻辣小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西門町美食新地標在這!小元心燃麻辣堂就位在西門町的鬧區,走進店裡是簡約舒適的用餐環境,除了在地人愛吃以外,同時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來吃這道地的美味!

小元心燃麻辣堂提供五種口味的火鍋,包含四川麻辣煲、紅燒麻辣煲和番茄麻辣煲,可以自己選擇牛肉或豬肉,同時還可以調整辣度。不吃辣的則可以選擇酸白菜煲或白胡椒藥膳煲,湯頭也是相當鮮美。

四川麻辣鍋一上桌就香氣十足,湯底結合了三種辣椒和花椒進行熬煮,主推可以喝的麻辣湯頭,湯頭味道不會過於死鹹,讓大家在享受麻到香、濃、麻、辣!

麻辣鍋裡的鴨血和豆腐也都都吸滿了湯汁,煮得非常入味,還可以吃油條、高麗菜、玉米筍等豐富配料,整體超級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番茄麻辣煲的口味非常特別也是外面比較少見的口感,一入口是清爽的蕃茄味搭配椒麻湯底,微微的酸味和辣味吃起來很夠味又不膩口,喜歡番茄的饕客一定要來試試!

番茄麻辣煲內的配料同樣也相當豐富,新鮮番茄和多樣化的蔬菜讓人不得不愛~

夏天最適合來點「酸菜白肉鍋」開胃,湯底以三種陳醋進行熬煮,呈現的酸香非常涮嘴好吃,湯頭喝起來也很爽口解膩,不敢吃辣的朋友選這個口味準沒錯!

「小元心燃麻辣堂」的主食選擇也相當特別,推薦可以加價升級招牌麻辣乾拌燃麵和招牌麻辣滷肉飯。招牌麻辣乾拌燃麵有刀削麵或細麵可以選擇,這次選擇的是Q彈有勁的刀削麵,淋上濃郁的滷汁與香辣的麻辣醬真的超夠味!

招牌麻辣滷肉飯也很令人喜愛,滷肉的肥瘦適中,配上Q嫩的米飯真的可以讓人嗑上好幾碗~最後淋上店家的特炒製花椒醬,鹹香鹹香又帶點辣味超級推薦!

「小元心燃麻辣堂」的開胃小菜採開放式自助拿取,像是泡菜、豆乾、豬耳朵等都能吃到,品項很多元又平價。

飲料的部分推薦濃醇的招牌厚奶茶醇,一入口奶香味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小元心燃麻辣堂」也有推吃出熟食系列,像是辣滷板豆腐和辣滷花干,兩道都吸附了滿滿的滷汁超級入味,實在讓人太滿足啦!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小元心燃麻辣堂」,到西門町一定要去朝聖!

【小元心燃麻辣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5-1號1樓

電話: 02-23888686

營業時間:11:3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