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

台南美食 新化秀美羊肉湯|每日新鮮直送「現宰溫體羊肉」 隱藏版當歸羊肉湯「從深夜就開賣」!

新化在地人才知道隱藏版美食「秀美羊肉湯」,每天晚上十一點開賣,賣至隔天下午一點為止,提早賣完提早收攤,想吃記得抓緊時間提早來!已經飄香超過40年的老店,堅持現宰的溫體羊肉每日產地直送,老饕們就愛這一味,即使營業已是宵夜時段,人潮還是不減。這一碗碗看起來歐嚕嚕的羊肉湯,滿滿都是精華,羊肉沒有腥味又軟嫩的口感,保證讓你一吃成主顧!

台南新化區的秀美羊肉湯,店家堅持每日使用新鮮現宰的溫體羊肉,湯頭則是加入特製的中藥材燉煮當歸湯頭,兩者結合起來只有「香!」一個字可以形容。

推薦必點:當歸羊雜湯、麵線、還有饕客才知道的羊排骨,這幾種通通要吃到!一上桌辣個當歸湯的香氣真不是蓋的,馬上就讓我們口水流到地上去。

看起來黑黑的當歸湯頭,實則湯頭清澈鮮美,搭配上軟嫩的羊雜,一點都沒有羊騷味,真的讓味蕾大大滿足。喜歡吃羊肉的,這一碗絕對會讓你給出高分,比出大拇指讚不絕口。

懂吃的饕客必點的「羊排骨」,整枝拿起來嗑超級爽的啦!記得還要將大骨裡的羊髓吸乾淨,精華絕對不能錯過~

再來一碗吸飽當歸湯汁,已經相當入味的麵線做搭配,記得加上蒜末美味加倍,這個羊肉組合我高分給過。不論是當成宵夜或是早餐,吃起來都很舒爽,就是尬藝這一味!

超對味的新化秀美羊肉湯,隱藏版美食等你來踩點哩!

【秀美羊肉湯】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光明路92號
營業時間:23:00-13:00,週四公休
電話:(06)590-229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