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Takeout Curry Shop|貓奴先收藏!超人氣香料黑咖哩飯,「貓咪布丁」可愛到必須讓相機先食

貓奴們這間必須收藏起來!位於台北大安的「Takeout Curry Shop」專賣日式咖哩,主推用十多種香料熬煮而成的黑咖哩,除了咖哩口味特別以外,店內還有兩隻可愛的喵星人迎接著大家,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喜歡貓咪的朋友快來朝聖吧!

「Takeout Curry Shop」日式咖哩專賣店隱身於巷弄內,走進店裡可以感受到復古氛圍,並採用大量的木質調設計,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舒適喔!

店裡有兩隻貓咪也超可愛親人,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愛護他們~

這次點了炸葛瑪蘭黑豬排咖哩,這裡的咖哩因為使用了數十種的香料熬製而成,所以口味非常的濃郁且香氣十足,涮嘴程度完全就是白飯小偷啊~

豬排的部分也是現炸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是軟嫩的肉質完全不乾柴,整體非常好吃喔~加點的歐姆蛋包為整道畫龍點睛,口味更添豐富層次!愛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向店家要特製辣椒,保證超過癮!

這道牛肉漢堡排咖哩也非常推薦,煎烤過得牛肉漢堡排香氣十足、肉排也非常厚實,一口咬下肉質鮮嫩多汁,忍不住就嗑掉一整份。

牛肉漢堡排咖哩很適合加上一片起司以及太陽蛋一起享用,搭配咖哩以及炙燒過的玉米筍和花椰菜,整份吃起來真的讓人超滿足啊。

這次升級了炸雞軟骨+60元飲品只要$100的套餐,雞軟骨吃起來很酥脆,搭配上滿滿的蒜泥超級夠味,愛重口味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一道!

再來就是甜點的部分,來到「Takeout Curry Shop」必點濃厚布丁,看看這貓咪造型的布丁實在是太卡哇伊了,會萌到讓人捨不得吃~

濃厚布丁的口味是焦糖,搭配布丁的奶香氣息和Q彈口感超療癒,而且不會太甜膩口味剛剛好。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Takeout Curry Shop」,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要帶寵物前往務必牽繩喔~

 

【Takeout Curry Sho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號之3

電話:02-27754804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售價:牛肉漢堡排咖喱$280、炸格瑪蘭黑豬排咖哩 $320、加歐姆蛋包 $60、加炸雞軟骨+60元飲品套餐$100、冬瓜烏龍$70、可爾必思$70、濃厚布丁$13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