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高雄美食 九記食糖水|來喝一碗道地香港芝麻甜湯,還畫上逗趣表情太吸睛!

哪尼?!想喝港式經典甜品不用飛香港,買上一張火車票,直直搭下去高雄就喝得到~位於苓雅區林南街上的「九記食糖水」,香港老闆將道地的港式滋味直接輸出,變成一碗碗濃郁的芝麻糊、核桃糊、西米露等,九記糖水菜單提供多種口味選擇,讓人每款都想點捏!

不分年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愛上的芝麻糊底加啦!說到苓雅區美食這間絕對榜上有名。香軟細滑的芝麻糊,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大享受~濃郁的滋味裡甜而不膩,略帶黏稠的口感,還真令人上癮!高雄甜點這款真滴美賣,Try過的人都說讚~

內用還會有小驚喜!一碗碗的甜品,老闆會隨機畫上淘氣的表情或是圖樣。郎客尼看看,我們點的甜品竟然變成孫悟空跟黑白太極圖,隨手拍出來的照片瞬間充滿復古的港式氛圍~

甜品上的圖樣由老闆隨機出產XD 可是沒有辦法指定樣式的。讓人有種拆盲盒的驚喜感,會不自覺開始期待這次喝的甜品上桌會是啥米有趣模樣!

不只甜品具有特色,店內的裝潢也是充滿浪漫香港情懷,中藥材行風格的櫃檯,讓人邊點餐還邊有種回到老香港的時光~

還有多款可愛的公仔、小物妝點。詠春拳的扛棒、李小龍人偶,從這些性格的東東也展現了老闆喜歡武術的一面。

同時九記糖水也有外帶的服務,想要帶回家享用也是OK的!下次就趁著休假日,來享受港式風格滿到超載的療癒點心時光吧!

 

【九記食糖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0A6z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