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美食 初海食堂|夜貓族先收藏!炭烤活海鮮必朝聖,鹹甜「水果牛肉串」超涮嘴~

喜歡吃新鮮海產、串燒的朋友們,這家一定要收藏!位於台中文心路的「初海食堂」專賣各式海鮮、串燒和鍋物料理,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是各位夜貓族的好朋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初海食堂」鄰近捷運文心櫻花站,交通非常便利~一走進「初海食堂」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很適合在這裡跟朋友們聚會放鬆!

 來到「初海食堂」必點的就是炭烤活龍蝦,由於這裡的活體海鮮都非常新鮮,因此不少人都慕名而來!建議想吃的朋友們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喔!

主食的部分「四倍鮭魚卵溫泉蛋飯」非常吸睛,蔥花搭配溫泉蛋跟鮭魚卵也太邪惡了吧!!將蛋液與白飯攪拌後口感超級滑順,整體吃完也非常有飽足感!

「水姑娘龍蝦牛奶貝鍋」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新鮮牛奶貝直接擺滿整鍋,搭配上超新鮮的水姑娘龍蝦就算痛風也願意啊~~

龍蝦的部分肉質相當Q彈,而且居然還有蝦膏!!實在太欠吃啦!這鍋很推薦大家要點~

串燒的部分很推薦「綠寶石肉串」,牛肉裡分別是包橘子、龍鳳果和綠葡萄,鹹鹹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吃特別,一定要品嚐看看!

「厚切櫛瓜串」吃起來口感更加扎實,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一入口非常多汁!

明太子山藥烤得非常脆口,搭配上濃郁的明太子相當涮嘴,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別錯過這裡的「廣島生蠔」,生蠔非常新鮮大顆,多汁的口感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還有特大花蝦串也很必點,經過炭烤好香氣十足,蝦子的肉質非常扎實鮮甜,一份有兩串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初海食堂】,各位夜貓族們一定要去朝聖一波!

3/26-4/30,屬兔屬雞,免費送生啤一杯

3/26-4/30 宵夜場21:00過後,不限生肖,每人可享 招牌櫛瓜串 或綠寶石肉串 買一送一
(每人每日限使用一次,贈送品項為同品項)

 

【初海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4號

營業時間:17:30-1:00(凌晨00:00最後收客)

電話:04-23171102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