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PLACEEE場所|台北深夜咖啡廳再加一!復古氛圍彷彿走進電影場景超好拍~

台北深夜咖啡廳再加一!這家位於大安區延吉街的「Placeee 場所」有著華麗的裝潢設計,店內提供豐富的咖啡品項以及餐點,非常適合下班後和朋友在這裡小聚放鬆,這篇一定要收藏起來!!

一走進「Placeee 場所」彷彿來到了電影「大亨小傳」的場景,復古簡約的風格超級吸睛!「Placeee 場所」共有兩層樓的空間,不論是在這裡辦公或是和朋友聚會超級適合~

「Placeee 場所」店內用了許多綠色磁磚做點綴,搭配華麗的金色系,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除了環境優美以外這裡的餐點也非常用心,這道「蛤!是中卷噴墨汁嗎」將小番茄、野菇、蒜頭、辣椒拌炒後,加入了新鮮的蛤蜊、中卷和義大利麵,整體口感非常Q彈入味,喜歡海味的朋友們很推薦可以嚐鮮這道!

創意義大利麵的部分還有這道「有一頭少女心的公雞」, 其實這道是​甜菜根烤雞義大利麵,將甜菜根汁與義大利麵完美融合,配上有著淡淡紅酒醬的舒肥雞腿肉,口味非常特別,雞肉也完全不乾柴!

炸得金黃酥脆的「炸雞佐香料塔塔醬」,雞肉非常鮮嫩多汁,經過酥炸後外皮也不會過於厚重,撒上香料後別有一番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歡口味更豐富的朋友們可以搭配隨餐附贈的塔塔醬,也非常好吃!

餐後甜點的部分選擇了店內招牌的「鐵觀音奶油咖啡凍」,選用手沖咖啡中焙日曬「衣索比亞 吉古 罕貝拉」製作而成,加上店家特調綿密的鐵觀音奶油以及梔子花烏龍茶粉,吃起來很特別!

「Placeee 場所」提供許多的咖啡特調,這次我選了這杯「晚香玉蜂蜜奶油冷萃 」,咖啡喝起來不會過酸或過苦蠻順口的,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橙花、奶油糖與薄荷香氣~上層的鮮奶油也不會太膩,是非常有層次的一杯飲品!

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朋友可以選這杯「芒果金萱咖啡」,以芒果果泥搭配淺焙咖啡,果香與咖啡香完美融合,是外面喝不到口味!

下班後想到咖啡廳和朋友們相聚,這間「Placeee 場所」絕對是大家的好選擇,千萬別錯過啦!

 

【Placeee 場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3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ceee051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