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肉 RÒU by T-HAM |蔬食控快朝聖!超juicy植物肉漢堡排飯,淋上日式咖哩醬更療癒~

植物肉料理也可以很創新!台灣植物肉品牌 NO MEATING 一植肉在今年二月聯手臺北市立動物園共同推動石虎保育活動,並與五家餐廳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石虎保育聯名植物肉餐點,其中肉料理專家 RÒU by T-HAM也是這次合作的對象之一,這次RÒU by T-HAM特別推出咖哩植物肉漢堡排飯,多汁的口感讓人流連忘返! 

RÒU by T-HAM的外觀以白色為主體,店內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這次RÒU by T-HAM推出的蔬食套餐包含開胃小品、主廚特製沙拉、湯品(堅果南瓜濃湯+手工麵包)、主菜(松露野炒蕈菇+香料烤時蔬)、主食(咖哩植物肉漢堡排飯) $1680,開胃菜的部分有精選開胃小品和主廚特製沙拉,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 

湯品的是堅果南瓜濃湯搭配上手工麵包,南瓜濃湯的部分非常濃郁,可以感受到是真材實料製作而成,麵包吃起來也相當扎實,搭配麵包一起吃很療癒~

主菜的部分是松露炒野蕈菇以及香料烤時蔬,新鮮的野菇與黑松露醬拌炒後香氣四溢,吃一口就愛上!

主食的咖哩植物肉漢堡排飯是選用NO MEATING 一植肉的植物漢堡排製作,獨家的肌原絲蛋白技術讓植物肉除了營養以外口感也更加多汁,淋上招牌的日式咖哩醬後,整體風味更有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植物肉漢堡排一口咬下以後,跟朋友們互看一下愣了一下。酥脆麵衣不油膩,漢堡排非常juicy口感還有層次。

這次肉 RÒU by T-HAM 推出的植物肉漢堡有嚇到,除了肉口感以外,在油炸的溫度控制相當好,也將漢堡排的汁鎖在裡頭,超下飯!!!

咖哩植物肉漢堡排飯一旁還有的風味烤鮮蔬可以一起享用,漢堡排就是要淋上滿滿香濃咖哩醬汁,豐富多樣化的菜色很推薦給大家!

而從現在到四月底都能吃到以植物肉創作的獨家料理,除此之外 NO MEATING 一植肉還特別推出以石虎為設計的聯名禮袋組,內容物包含全新上市的「NO MEATING 一植肉茶香鬆」以及伯爵紅茶香鬆,提袋也特別以石虎的各種日常型態設計,非常值得收藏!而每賣出一個提袋品牌就會捐出 5%營收作為保育基金,支持動物園動物認養計畫

NO MEATING 一植肉(石虎提袋)哪裏買:https://bit.ly/3EMKEct

RÒU by T-HAM 是由老牌肉品專家台畜創立,集結1F肉舖與2F餐廳,把肉舖變得更有趣!身為肉品專家,除了有這次體驗的植物肉以外,還有火腿拼盤、牛小排、現切生火腿等各式肉品,其中火腿拼盤不管是搭配水果、堅果都非常好吃,也不會死鹹!薄如蟬翼的生火腿,是由專業侍肉師手工切下

我一定要好好的推薦一下這道牛小排,RÒU by T-HAM的牛小排是取第六根第七之間)之間,牛小排油花很漂亮

第一口咬下口感Q彈多汁,可以搭配一旁海鹽、蒜片,這時候心裡默默期許牛小排可以搭芥末應該也好好吃!!除此之外這裡餐點價位也好佛

一盤可以品嚐到西班牙24個月伊比利風乾火腿、法國拜恩生火腿,除了鹹香氣息更多了股淡淡的奶油香在嘴中蔓延~還有台畜職人手造火腿系列,加上三種不同風味的西班牙伊比利風乾肉腸與綜合起司 、 堅果 、水果的完美搭配,讓香、鹹、滑順的味覺旅程的充滿不同的驚喜!

店內也販售了許多台畜的產品,像是豬肉火腿、進口火腿、牛肉、牛舌等產品,可以盡情選購!!

吃完美味的餐點後,還可以順道逛逛一樓的肉舖,帶些精緻的肉品回家。一樓肉舖是肉品選物店概念,搜羅世界各國的頂級肉品,並請來專業侍肉師修整分切。店內也販售了許多台畜的產品,像是豬肉火腿、進口火腿、牛肉、牛舌等產品,可以盡情選購!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RÒU by T-HAM,快到門市朝聖一波吧!!

 

【RÒU BY T-HAM 敦南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6號

-1F肉舖|頂級生鮮肉、西式生火腿、生火腿寄腿服務、侍肉服務、食材販售

門市專線|02-2755-2606

營業時間|11:00-21:30

-2F餐飲空間|餐飲預約、場地租借服務

訂位專線|02-2755-2608

營業時間|11:30-21:3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