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蟹殼黃蔥酥餅|一顆只要15元!蟹殼黃蔥酥餅一出爐就被掃空,滿餡豬肉蔥香不能錯過~

這家新莊必吃的銅板美食你還沒吃過嗎?位於新莊四維市場停車場旁的「蟹殼黃蔥酥餅」販售了招牌的蔥酥餅,滿滿餡料只要15元就能吃到,還有芋頭餅和紅豆餅等口味,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在新莊四維市場停車場旁的「蟹殼黃蔥酥餅」有著顯眼的黃色招牌,經過時瞬間就被香味給吸引,店內主推招牌蔥酥餅,另外還有芋頭餅、紅豆餅以及黑芝麻餅,除了黑芝麻餅是18元以外,其他品項皆為15元,只能說老闆會不會太佛心啦!

「蟹殼黃蔥酥餅」採每日新鮮製作,使用老麵製作所以餅皮非常酥鬆,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還有越吃越涮嘴的魔力~

看看這一顆顆色澤金黃的蟹殼黃蔥酥餅會不會太療癒啦,招牌蔥酥餅的外皮真的酥到不行,內餡蔥和肉的份量也給得毫不手軟,就連酥餅上的芝麻粒也給的超級多,一整顆吃起來超級滿足!

蔥酥餅一口咬下就能吃到肉餡的鹹香滋味,搭配蔥香是剛剛好的涮嘴,必須跟大家說有經過一定要多買幾顆才不會後悔!

除了蔥酥餅以外,老闆還推出了甜的口味,像是這款紅豆餅就有著綿密的豆沙餡料,配上香酥的外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芋頭控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芋頭餅,芋頭餡料給的超級飽滿,吃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一不小心就會嗑完好幾個~

「蟹殼黃蔥酥餅」常常一出爐就被掃空,想要品嘗的朋友們記得提前打電話預約啦~

 

【蟹殼黃蔥酥餅 Webber’s Pastry Store】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7巷之3(四維立體停車場旁,97巷口水果攤旁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不定期公休)

電話: 0939 257 436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