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竹美食 貓禾咖啡|貓奴們嗨翻!貓禾咖啡插旗竹北,超人氣寵物友善咖啡廳

貓奴們快看!桃園龍潭超人氣的景觀咖啡廳「貓禾咖啡」在竹北開分店啦,「貓禾咖啡」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喵星人等待著大家,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一走進貓禾咖啡就被店內舒適的裝潢給深深吸引,挑高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閣樓沙發區,每一個細節都超級用心!

店裡有兩隻可愛又親人的貓咪,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家裡有毛小孩的人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玩!

除了用餐環境跟貓咪超吸睛以外,店內還有販售早午餐、甜點和咖啡,品項非常豐富多元~其中蠻推薦這道「蝦膏海鮮干貝燉飯」,一入口蝦膏的香氣相當濃郁,海鮮的份量也給得很多,而燉飯的口感Q彈有嚼勁,很美味好吃!

這道「可頌夾法式炒蛋蘑菇鮮蝦」的可頌非常香酥,搭配香噴噴的炒蛋以及新鮮的蝦子口味蠻特別的~配菜還有醃漬番茄、櫛瓜和蘑菇,整體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普羅旺斯燉菜小鐵鍋」選用紅蘿蔔、玉米筍、甜椒、番茄和洋蔥進行燉煮,口感軟爛入味,還可以沾上醬汁搭配法棍麵包一起享用,吃起來過癮!

甜點的部分推薦這款麝香葡萄戚風蛋糕,麝香葡萄非常香甜,搭配上口感濕潤的戚風蛋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還有卡士達水果塔,以當季新鮮水果入餡,搭配清爽的卡士達醬,螞蟻人一定要嚐鮮看看!

來到貓禾咖啡絕對不能錯過這杯超浮誇的芒果泥濃縮咖啡,用乾冰、芒果乾、義式濃縮和檸檬奶蓋製作而成,一上桌就馬上拿手機先捕捉幾張美照,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療癒~

各位貓奴們還在等什麼?趕快把貓禾咖啡竹北店收藏進口袋清單吧!

【貓禾咖啡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410號

營業時間:8:00-20:00

售價:貓禾拿鐵 120、芒果泥濃縮咖啡280、新鮮水果戚風180、可頌夾法式炒蛋蘑菇鮮蝦420、蝦膏海鮮干貝燉飯 580、普羅旺斯燉菜小鐵鍋 340、凱薩培根玉米水煮沙拉28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