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竹美食 就醬子烤吧|新竹夜貓子嗨翻!最狂串燒店插旗,白蝦塔、蛤蜊塔痛風也甘願~

新竹的夜貓子們嗨翻!台中超人氣的平價居酒屋「就醬子烤吧」現在在新竹也能吃到啦,不論是串炸、炒泡麵,甚至是新鮮的海產通通都能吃到,在新竹又多了一家深夜食堂可以踩點啦!

全台最大燒烤集團『就醬子烤吧』在新竹也可以吃到啦!!店裡販售的品項非常多元,除了招牌的串燒以外,無論是熱炒、海鮮、湯鍋,甚至是甜點都能吃到,是大家吃晚餐和宵夜的好選擇~

身為一名串燒控,來到『就醬子烤吧』一定要把想吃的品項通通點一輪,像是豬肉蔥、豬五花溏心蛋、牛五花米腸捲、費城起司牛菲力吃起來都超級涮嘴!

除此之外還有蔬菜類的烤絲瓜、櫛瓜等,每一串都烤的很美味~

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到墨西哥風味烤魷魚,魷魚吃起來相當新鮮、口感Q彈有勁,很推薦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另外,『就醬子烤吧』吸睛的還有海味系列,像是飽滿蛤蜊塔、鮮甜白蝦塔、脆口魷魚塔等,看看這可口的程度,就算吃到痛風也願意呀~

在就醬子烤吧還可以吃到炸物拼盤,鹹香的滋味超級過癮,整份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

各式串燒、炸物、海味等豐富菜色都能在『就醬子烤吧』全部吃到,真的太狂啦~新竹的朋友們快到門市報到吧!

 

【就醬子烤吧 新竹經國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542號

電話:03-542052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jsbbq0512/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