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年菜預購 莊道滿|「錢兔似錦帝王宴」讓你過年輕鬆吃得像皇帝!3秒搞定一桌豪華年夜菜

經歷了辛苦的一年,又快到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刻,過年的同時除了要好好除舊佈新外,更是要在年夜飯上好好犒賞自己一番!想要在過年時能輕鬆吃的跟皇帝一樣,就選擇莊道滿推出的「錢兔似錦帝王宴」從澎湃海鮮、功夫名菜到涼拌小菜通通有!讓你能一次獲得滿桌美味年菜,今年過年就對自己好一點吧,只要$3,280就可以輕鬆將頂級年菜一次端上桌~

年菜預購滿$1,680免運!還能用專屬折扣碼【master】,全站不限品項,訂單滿 $1000 現折 $100!

莊道滿|年菜預購 「錢兔似錦帝王宴」
預購連結: https://bit.ly/3Bc5qAy

醬滷牛腱心 $288

筋肉交織的「醬滷牛腱心」絕對是過年餐桌上必備菜色之一!被滷汁滷得軟嫩入味,配上滷汁甘甜的滋味,真的忍不住讓人一片又一片吃下肚~

酒香醉雞卷 $379

愛吃雞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道!肉質超新鮮的土雞腿肉,用陳年的紹興酒與秘傳醬汁醃漬,每一口都是滿滿酒香~~太幸福啦!!而且肉質鮮嫩外外層的皮又Q口感超豐富~

毛豆雪菜百頁

非常特別的江浙名菜!清甜的毛豆搭配鹹香的雪菜再配上軟嫩的百頁一起入口,真的香又不膩~整個超清爽~非常適合在重口味的年菜後當作解膩的幫手!

鮮拌海蜇皮

最具人氣的開胃年菜選擇,絕對是冰涼溜溜的「鮮拌海蜇皮」!海蜇皮彈牙又脆口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搭配小黃瓜絲一起入口真的太清爽了!每次都是一開動最先被掃光的品項之一啊~

極品鮑魚佛跳牆 $1,088

這個佛跳牆組合真的太狠了!絕對是史上最澎湃,拿出去超有面子的品項之一!裡面滿滿豐富的頂級食材,金華火腿、鮑魚、烏參等又費時用小火燉煮,湯頭超濃郁好喝!

蘇杭紹興東坡肉 $579

下飯!真的太下飯了!這絕對是這八道裡最下飯的一道!一入口整個在嘴中化開,被濃醇的醬油香圍繞,在扒幾口飯真的太幸福!全家大小都愛吃!

加入會員,立即贈送 $100 紅利金,搭配折扣碼 master 再享滿千折百

哪裏買:https://bit.ly/3Bc5qAy

如意檸檬鮮鱸魚 $488

過年當然桌上不能少了海鮮!超大尾的新鮮鱸魚,魚肉鮮嫩又吸飽了檸檬酸先的醬汁,完全能吃到魚肉的鮮甜又酸辣開胃~醬汁淋上白飯一起吃真的太滿足

團圓櫻花蝦米糕 $488

過年最幸福的就是大家團圓在一起,快樂吃著年夜飯了~「團圓櫻花蝦米糕」有著超海量的櫻花蝦不滿在米糕上,配上超香又粒粒分明的米糕,每一口都吃得到這樣的黃金組合!

一品藥膳烏骨雞 加購價$499

如果覺得還想喝個熱湯現在還有暖心加購價可以直接現省$200獲得一鍋「一品藥膳烏骨雞」!湯頭藥膳味超香~用當歸、枸杞、紅棗是個中藥材當基底,真的超養身又好吃到不行,直接讓你整個人都暖起來~

看到這裡知道過年的年菜要選什麼了吧!「錢兔似錦帝王宴」絕對是你的年菜好幫手!

年菜預購滿$1,680免運!還能用專屬折扣碼【master】,全站不限品項,訂單滿 $1000 現折 $100!這麼多好康的大家還不手刀快訂下去~讓自己今年過年輕鬆享受,一起跟家人迎接美好的一年!

早買早享受,早買享則扣就是給現在看到的讀者啦!!!

莊道滿|年菜預購 「錢兔似錦帝王宴」
預購連結: https://bit.ly/3Bc5qA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