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中美食 先生手作千層 |限定草莓季! 先生千層推草莓系蛋糕,新鮮草莓尬麻糬咀嚼控嗨翻~

台中的螞蟻人快看!超人氣的先生sensei手作千層先前進駐台中就引起關注,是不少人愛的甜點店~而現在適逢草莓季,也推出了一系列期間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吃起來!

台中先生sensei手作位於西區,這間店是以老宅改造而成的白色建築,搭配上周圍的庭院設計,仿佛來到了日本呢~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室內的裝潢走的是清新的木質調風格,在舒適的店內環境中享用美味的蛋糕真的太療癒啦~~另外這一面綠色系的牆面也是不少人會來拍照打卡的點喔!

每年到了冬季先生sensei手作千層就會推出限定的草莓季甜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對草莓無法抗拒的螞蟻人們千萬別錯過!今年選了四種口味的草莓蛋糕來大快朵頤,包含香檸草莓、抹茶草莓、草莓QQ和草莓布蕾,滿滿的草莓擺在一起真的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

香檸草莓將檸檬優格餡料和酸酸甜甜的草莓融合,搭配上手工製作的餅皮,層層分明的口感清爽好吃,吃完一整個也完全不膩口!

「抹茶草莓」則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店家特別選用了宇治小山園抹茶,配上丸久小山園抹茶鮮奶油和先生自製起司醬以及新鮮草莓,濃郁的茶味配上酸甜的草莓口感非常多層次!

「草莓QQ」則是咀嚼控們必點的商品,直接把Q彈有勁的麻糬加入千層蛋糕中,同時還有新鮮的草莓和超邪惡的店家自製手炒黑糖,完全是屬於螞蟻人的天堂呀~~

而「草莓布蕾」口味則是以原味卡士達鮮奶油、有機食用花、新鮮草莓製作而成,搭配上手工的可麗餅皮中簡直太完美,品嚐過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的草莓季蛋糕採每日限量供應,想吃的朋友們建議提前打電話預留千層才不會撲空喔!

【先生Sensei千層蛋糕 五權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3號

電話:0423722199

價格:香檸草莓$180、抹茶草莓$190、草莓QQ$180、草莓布蕾$18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