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好丘|週末就到四四南村!米其林主廚聯手好丘,吃美味貝果配光雕秀太療癒~

這樣的四四南村你來過了嗎?相信愛吃貝果的朋友們對好丘都不陌生,好丘信義店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新穎的real food餐點,同時投影藝術展「 LIGHT UP 南村有光」光雕秀也在四四南村舉行,不妨帶著情侶或家人一起到這裡邊欣賞光雕秀邊享用美食吧!

人氣貝果店好丘與米其林星級主廚James合作,推出一系列real food,打造出四四南村信義店的全新菜單,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自然料理的食物~

real food的意思是從食材開始回歸原廠設定,一切都採用最健康的料理方式,從煙燻鮭魚、牛肉、培根、起司片到醬料都採用自製的方式,真的太用心了!!

這次我點了頂級煙燻鮭魚堡,這裡的鮭魚是使用最高等級的生魚片級鮭魚,仔細一看油花均勻飽滿,店家還用了獨門香料醃漬 1天,一入口肉質細緻且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煙燻鮭魚配上店家自製奶油乳酪和原味小麥貝果讓人驚艷,而且鮭魚的份量至少 有5 層以上,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忍不住就嗑光了一整份!!

燻鮭魚乳酪蒔蘿莎拉同樣是用生魚片等級的鮭魚製作,配上新鮮的生菜、溏心蛋、酪梨以及乳清蜂蜜沙拉醬,整體吃起來很清爽,飽足感和營養一次滿足!

這道蛋薯沙拉堡是五辛素和蛋奶素者也可以食用的,採用店家手工自製的起司片和水煮蛋沙拉製作而成,起司吃起來香氣十足不死鹹~

蛋薯沙拉堡裡還加了蝦夷蔥和芝麻葉以及干蔥,讓整體風味更佳有層次,最後再放上馬鈴薯片,吃起來卡滋卡滋太療癒!

烤雞火腿地瓜沙拉裡有著分量充足的香草雞胸肉、燻火腿和新鮮蔬菜和蘋果,香草雞胸肉以健康自然的方式料理,肉質鮮美好吃~~燻火腿也是由店家自製,清爽的煙燻味肉質軟嫩,不愧是吃胡蘿蔔的台灣豬肉!!

甜點的部分點了檸檬卡士達可頌,使用法國頂級蒙太古奶油製作而成,看看這渾圓的外型超級可愛,一入口是酥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推薦大家嚐鮮看看!

店內還有販售果昔系列,卜派酪梨奇異果昔和杏仁香蕉柑橘果昔都蠻順口好喝的,健康活力的一天就從這杯果昔開始!

來到好丘除了有好吃的貝果以外,目前還有全台最美的投影藝術展「 LIGHT UP 南村有光 」光雕秀在信義區四四南村舉行,想要欣賞絕美的光雕絕對不能錯過~

「LIGHT UP南村有光」光雕秀每兩個月會邀請不同的藝術家創作作品,暑假這檔光雕由影像藝術家VJ美璞
製作。以「是花非花」為主題搭配禪學畫面、現代舞、網路世代顏文字 EMOJI等元素,大膽的視覺效果超級吸睛~光雕灑落在四四南村牆面上展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後方還有101大樓互相輝映,隨手一拍都美到不行~~~

光雕的背景音樂跟著投影轉換非常有代入感。美璞這檔搭配的是電子音樂超chill。完全是視覺和聽覺的一大享受!看時間表週間幾乎晚上7:00、7:30、8:00、8:30都有播放,週末的話有時候會因廣場活動而調整,出發前可以看一下南村有光的官網播放時間。

在四四南村中央廣場演出,一定要來朝聖一波!

在四四南村光雕秀期間,Good Cho’s 好丘也提供外帶貝果與飲品,讓大家可以邊欣賞美麗的光雕秀邊享受美食,這麼浪漫的行程千萬別錯過,快約好友們一起到四四南村吧!

【好丘 信義店】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C館) 捷運台北101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南村有光播放時間表: https://44lightup.tw/news.html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