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鴻龍宴|鮮蝦控的天堂!活蝦料理現撈上桌,多達12種口味吃好吃滿!

愛吃蝦蝦的朋友們這邊先收藏起來!位於台中的「鴻龍宴」專賣各式的蝦料理,主推全蝦宴的套餐,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蝦子,絕對能滿足大家對蝦的熱愛!

這家「鴻龍宴」專賣活蝦料理,總共有多達12種口味的蝦料理,和傳統台式活蝦餐廳不一樣的是,這裡舉凡西式、泰式、粵式和台式的口味通通都能吃到,是不是超級澎拜啊!! 全日不休息,下午時間也吃得到唷

裝潢走的是浮誇路線,滿滿的大海元素像是船、釣魚等,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甚至直接把船開進了店了,實在是太吸睛啦!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船艙內有好多活跳跳的泰國蝦!!沒錯,這裡的蝦料理全都是現撈後烹調,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海味!!

和店家聊天後發現,原來「鴻龍宴」背後是泰國蝦批發,所以這裡的蝦子都是由養殖地區新鮮直送,目前選用的蝦子以6-8個月的泰國母蝦為主,料理起來肉質也相對細緻!

「鴻龍宴」專賣活蝦料理,總共有多達12種口味的蝦料理,舉凡西式、泰式、粵式和台式的口味通通都能吃到,是不是超級澎拜啊!!

這次我選的是全蝦宴B餐,可以任意選擇6種口味的蝦子並附上台梗9號白米飯 2碗以及澳洲國民飲料賓德寶經典薑汁氣泡飲~

在菜單前選擇障礙了好久,終於選定經典胡椒蝦、鮮蝦奶油蝦、麻香鮮活蝦、粵式避風塘蝦、醬香蒜蓉蝦和酸甜檸檬蝦共六種口味~~經典胡椒蝦香氣十足,上桌時用甕中盛裝著,胡椒的氣息非常入味卻不會太辣,蠻推薦的!

鮮蝦奶油燒則是大小朋友們都會喜歡的一道,有點像是義式料理中的白醬,口感相當濃郁不膩口,適合全家人一起分享!

酸甜檸檬蝦超級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特別加入了屏東現打檸檬汁、蒜頭和香茅來進行調味,酸V酸V的滋味吃起來好清爽~

蝦頭裡面的是卵,肚子的是抱蛋
肚子的蛋是不建議實用的唷!!

醬香蒜蓉蝦充滿鹹香的台式醬油和蒜蓉香氣,裡面還有配上吸滿醬汁的冬粉,也很美味!

麻香鮮活蝦一上桌麻油香氣立刻撲皮而來,蝦子經過油炸後口感更佳香酥,邊吃的時候還驚喜的發現有蠻多隻紅頭母蝦的,蝦頭裡的卵是可以吃的,我們真的運氣很好,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小確幸啊

這道粵式避風塘蝦的口味非常特別,用先炸後炒的方式讓蝦殼更加酥脆,接著加上店家自製的避風塘配料以及豆酥和蝦米,吃起來超級涮嘴~~另外,這裡的蝦子都有經過開背處理,蝦子的肉質鮮甜肥美,新鮮吃的到!

除了六種口味的蝦料理以外,配菜的部分多點了梅香焗子排、酒釀醬燒蝦仁和樹子水蓮,梅香焗子排選用主廚特製的梅香醬搭配排骨,最後撒上白芝麻增添香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開胃!

酒釀醬燒蝦仁也很讓人驚豔,選用大顆的新鮮蝦仁配上特製酒釀醬,蝦仁滑脆好入口,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鴻龍宴」整體的口味清爽不死鹹,蝦子也非常新鮮,是非常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愛吃蝦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鴻龍宴餐廳】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電話: 04 2426 2061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ONGLONGYAN/menu/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