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飲品 滿上茶飲|懷舊仙草飲品專賣,超人氣「楊枝甘露瓶」文青必朝聖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手搖飲是最幸福的事!最近愛上了這家主推百年仙草系列的手搖飲店「滿上」,同時還有楊枝甘露、芋泥牛奶等人氣飲品,今夏一定要來採點!

「滿上」的飲品中結合了許多台灣傳統的飲料和甜品的元素,店名的英文取為FULL UP,就像飲品中給得配料一樣誠意滿滿!

「滿上」的仙草系列來自苗栗縣銅鑼鄉,採用有機的方式種值配合契作,並以天然古法熬煉而成,就是要讓大家喝得健康又安心!

在酷暑之中仙草完全就是消暑聖品,「滿上」推出了一系列的仙草飲品,像是仙草凍奶茶、仙草凍紅茶拿鐵、百年仙草凍飲、特濃仙草茶等,其中百年仙草凍飲蠻特別的,是將香醇的仙草干茶加入QQ的百年仙草凍,並與手工熬製蔗糖與蜂蜜完美融合。

推薦這杯仙草凍紅茶拿鐵給奶茶控們,加入鮮奶後口感更加濃郁,甜而不膩的口感配上滿滿咕溜咕溜的仙草,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瓶楊枝甘露是店裡的人氣品項,除了瓶身超可愛以外,夏天一定要喝芒果飲品呀~楊枝甘露裡有著芒果丁、葡萄柚和椰漿,能吃到海量的果粒,酸酸甜甜的滋味好消暑!

而愛芋頭的朋友們必喝的就是這一杯芋頭牛奶,光外觀就能感受到芋泥給的超級多!

這杯芋頭牛奶嚴選在地小農芋頭製作成的芋泥非常綿密、每一口都喝得到紮實芋泥,再與鮮奶完美搭配,喝起來滑順又有飽足感!

另外,「滿上」還推出四合一系列要給咀嚼控們!喝飲料一定要把配料們加好加滿的朋友選這杯就對了!滿上共有7種配料,包含百年仙草、手工愛玉、白玉珍珠、小粉圓 、小紫蘇、小芋圓和椰果,可以在飲料中加入4種自己喜歡的配料,真的太讚啦!

四合一系列共有五種原茶可以大家選,包含高山金萱、蜜香紅茶、果香紅茶、初芽綠茶和安溪烏龍, 品項非常豐富!

整體喝下來「滿上」的飲品都蠻好喝的,還沒喝過這家懷舊兼具新潮的飲料店嗎?現在就趕快去報到吧!

【滿上仙草茶飲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8號

電話:  02-2522366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llup.Tea.shop/

林口長庚店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10號
03-3289718

敦化安和店
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2號
02-27093535

八德興豐店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710號
03-3687516

板橋中山店
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95號
02-29550012

 

售價:

仙草凍奶茶$55

仙草凍紅茶拿鐵$65

百年仙草凍飲$50

特濃仙草茶$70

青檸愛玉小紫蘇$55

白玉珍珠紅茶拿鐵$60

甘蔗四合一(小芋圓/仙草凍/椰果/小粉圓)$80

原茶四合一(仙草凍/椰果/小芋圓/白玉珍珠)$55

檸檬四合一(仙草凍/椰果/小芋圓/愛玉)$65

芋泥牛奶$65

楊枝甘露-罐裝$9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