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嵐山熟成牛排|芒果控嗨翻! 嵐山熟成炸牛排芒果季開跑,北海道芒果奶酪一吃秒愛上

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人氣炸牛排店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推出限定的芒果季啦!!將鮮甜多汁的芒果入料,從小菜到甜品都能看到芒果的身影,愛芒果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店內裝潢是滿滿的日式風格,現在不能到訪日本也能在這享受異國氛圍!

這次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店推出的芒果季餐點主要是雙人套餐,前菜四選二的部分共有黃金泡菜、日本山藥佐芒果、胡麻豆腐和鹽拌高麗菜,必點的當然就是日本山藥佐芒果佐芒果無誤!

日本山藥佐芒果吃起來非常清爽,選用了日本生食級山藥搭配新鮮芒果和芒果醬,微微的山藥黏膩感搭配芒果一起吃超級開胃!

私房小皿食則是有翹翹薯、札幌蔬菜可樂餅、日式唐揚雞、和風赤味噌燉牛肉以及芒果莎莎味噌雞可以選擇。

夏季限定的芒果莎莎味噌雞選用溫體雞肉製作,雞肉的肉質軟嫩爽口,搭配芒果、蘋果、洋蔥及香菜攪拌,吃起來像是沙拉的感覺,涮嘴且不膩口!

主餐的部分提供六選二,有特選級翼板牛排丼飯定食、嵐山燒肉盛合丼飯定食、黃金松阪豚丼飯定食、炸霜降紐約客牛排、炸特選級翼板牛排和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每一種看起來都超級可口!

看看這嵐山燒肉盛合丼飯定食有多澎拜,可以一次吃到炙燒牛五花和特選級翼板牛排兩種多層次的美味!!肉肉控們還可以加價升級肉量,直接吃好吃滿!炸特選級翼板牛排的肉質是屬於有嚼勁和多汁的口感,配上金黃酥脆的外皮層次感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也是超級邪惡的一道,帶骨牛小排是選用上等飼穀的美國牛肉,經過秘製醬汁醃製後香氣十足也非常下飯,一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碗!

飯後甜點的部分芒果季推出的是芒果鮮奶酪,選用日本北海道十勝牛乳製作而成的鮮奶酪完全不加一滴水,所以吃起來真的超級綿密啊~~

芒果鮮奶酪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奶香氣息,加上芒果醬及滿滿的新鮮芒果丁真的太療育~~完全是螞蟻人的天堂!

飲品的部分十勝芒果煉乳冰沙和夏日芒果氣泡飲都相當特別,十勝芒果煉乳冰沙是新鮮芒果、自製芒果醬、十勝牛乳及煉乳一起打成的芒果冰沙,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加入奶酪,會不會太誇張啦!!!非常推薦這一整杯,甜而不膩超過癮!

 

夏日芒果氣泡飲則是芒果醬搭配氣泡水的完美融合,芒果醬的部分是選用愛文芒果和金煌芒果製作而成,同時還能吃到新鮮的芒果丁,是夏日必喝的消暑聖品!

 

以上就是這次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推出的芒果季,快把握期間限定去朝聖一波吧!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電話:04-2323 0222

 

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

電話:04 2406 0222

 

台中西屯青海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電話:04 2700 3777

 

台中北屯昌平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15巷60號

電話: 04 2247 2777

 

台中南屯大墩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電話:04 2310 0777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