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Cozzi Cafe|周一不BLUE!隱身商辦的絕美咖啡廳,高品質鮮奶搭輕食是上班族福音~

上班族的小確幸! Cozzi Café是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打造的首個咖啡品牌,隱身於商辦大樓中,提供上班族美味的輕食以及咖啡,有了Cozzi Café在的地方Monday都不blue了!

Cozzi Café開設在商辦大樓大廳,讓上班族想喝咖啡不需要再跑到其他地方買,上班前就可以先到Cozzi Cafe買杯咖啡,午休或是與客戶相約時也能直接到Cozzi Café享受熱騰騰的輕食。

Cozzi Café的空間非常明亮舒適,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暫時休息一下就能補充滿滿活力,完全是上班族的福音啊!!

Cozzi Café嚴選穩定優質咖啡豆,因此對每一杯咖啡的口感也都相當講究,咖啡豆跟拿鐵主要比較偏中深培,喝起來香氣十足又濃郁。

除了飲品品項多樣化以外,也發現冰箱裡有戀職人鮮奶,詢問店長後才知道這款戀職人鮮奶是由開元食品供應的,主推100%成分無調整- 喝得到自然原味的鮮奶,店裡的乳系飲品也都是使用戀職人鮮奶製作的喔~~

戀職人鮮奶特色:100%台灣國產鮮奶,有小牛標章,還訴求100%成分無調整
且與屏科大獸醫系合作『乳牛牧場健檢計畫』,讓專業獸醫團隊來照顧乳牛,生產出優質的生乳。

職人般的堅持把關就是大家現在所喝到的濃郁奶味與香氣!!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戀職人鮮奶」嚴選台灣最優質純淨的酪農家乳源,每日限量生產,所以非常的珍貴啊~~開元食品還有跟屏科大等合作,從吃的東西到生產的品質都讓人非常安心,就像是Cozzi Café裡的「戀職人鮮奶」和法棍麵包一樣~~

說到法棍麵包,這次也點了Cozzi Café 法棍麵包三明治,一直在鄉村奶油酪梨和泰式燒烤火腿兩個口味中選不出來,最後選了酸酸辣辣的泰式燒烤火腿法棍麵包三明治,個人覺得很開胃也蠻有飽足感的!!

貝果三明治也有起司燻雞和鮮蔬鮪魚兩種口味,這次選了鮮蔬鮪魚,滿滿的鮪魚餡料、玉米、小黃瓜和生菜沙拉,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可口!!

另外貝果的部分也可以加10元更換成可可貝果或是起司貝果喔~~

Cozzi Café小可頌這道超級吸睛,一份裡有三入綜合口味,包含松露蛋沙拉、鮪魚玉米和黑胡椒燻雞。

可頌的外皮酥脆可口,還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口味CP值超高!!

點選餐食品項搭配飲品就可以折抵40元,無論是吃早餐或下午茶都超划算~

Cozzi Café的營業時間跟著大樓一起是周一到周五,想要嘗鮮的朋友們記得平日來訪,以免撲空喔!

 

【Cozzi Café】

Cozzi Café仁愛店

營業時間:Mon-Fri 7:30-16:3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96號1樓

電話:02 2700 6996

COZZI CAFÉ 敦南店

營業時間:Mon-Fri 8:00-17: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8號1樓

電話:02 2700 6996

售價:貝果三明治$80、Cozzi小可頌(綜合口味三入) $100、法棍三明治$12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