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已歇業)台北美食 赤雞雞排|台北萬芳人氣雞排店,泰式椒麻雞便當吃完還想再來一份~

說到台灣美食,令人垂涎三尺的雞排一定榜上有名,今天就要來推薦這家位於台北萬芳的人氣雞排店「赤雞雞排」,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赤雞雞排的裝潢以鮮明的黃色為主軸,內用的座位區相當寬敞舒適,和適合跟朋友相約來用餐!

赤雞雞排是一家雞排專賣店,所以雞排的種類真的很多樣化,這次我就點了川香口味的赤雞雞排、經典口味的黃金雞排還有花雕口味的竹炭炸皮酒鬼雞排。

除此之外還有咖哩口味的橘嗑雞排、假日限定的香草猛毒雞排和塔香口味的塔羅雞排,口味真的超級豐富!

赤雞雞排的粉厚薄度的剛剛好,不會吃到過厚的外皮,從側面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肉質非常新鮮又軟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只雞排相當美味,其他的炸物也好好吃,像是雙色QQ球、三色地瓜薯、雞塊等,絕對能滿足炸物控的味蕾!

最浮誇的是赤雞雞排還推出了一系列的雞排饗便當,米飯堅持採用原型的飯,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泰式椒麻雞飯,香香辣辣的醬汁搭配上酥脆的雞肉真的有夠涮嘴,還有番茄炒蛋和青菜當作配菜,一整份吃完超級有飽足感!

便當的部分本身就有附小菜碟,+15元升級成套餐就能享有飲料,是不是超級彭湃啊 ~~

另外,饗便當還推出了椰漿芒果口味的夏日芒選新品,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雞肉繃出新滋味!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萬芳美食,快去朝聖一波吧!

【赤雞雞排萬芳總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23-3號

營業時間: 11:00-22:30

電話:  02 2239 6936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ijichickendishes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