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桃園美食 夯鴨响饌|港點吃到飽!60種豐富品項任意選,人氣酥嫩烤鴨也能吃好吃滿~

喜愛港式料理的朋友快看!桃園這家夯鴨响饌藝文店主推港式料理吃到飽,總共多達60種品項可以讓大家吃好吃滿,喜愛港式點心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夯鴨响饌藝文店的菜單超級豐富,共有多達60種品項,無論是燒賣、熱炒、燒鴨等一應具全,完全就是喜歡吃港式飲茶朋友們的天堂!

平常就愛港點的我來這裡一定要把愛吃的通通點一遍,小菜的部分我點了白玉蘿蔔、黃金泡菜和蜜汁芋頭,每一道都非常夠味好吃!

如果和朋友一起來用餐的話,可以點一些熱炒類大家一起享用,像是XO醬杏鮑菇炒蘆筍、拔絲松阪豬、香嫩滑蛋、干炒牛河粉、鳳梨蝦球和金銀蛋豆苗等,其中我最愛鳳梨蝦球,金黃酥脆又帶有鹹甜鹹甜的口感超級下飯~

港點的部分包含人氣的鼓汁蒸鳳爪、日出腸粉、鮮蝦腸粉、蟹黃蒸燒賣、鮮蝦蒸燒賣、翡翠雞肉燒賣在夯鴨响饌也通通都能吃到,品項真的豐富到不行,讓人大飽口福!

來到夯鴨响饌必點的絕對是烤鴨無誤,鴨肉一上桌就香氣十足,肉質也非常的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這裡也能吃到炒鴨架,共有三種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是鹹酥鴨,吃起來超級過癮!!

 

因特殊需求有請店家提供整隻鴨拍照用,一般都是供應切好的一份唷~

另外,這裡居然也有酸菜鴨湯, 而且跟外面的一鴨三吃比起來還能多吃到很多港點,超級優秀啊!!

甜點系列有港式必吃鹹水角,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超級可口,鹹甜交織的滋味非常特別! 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香濃奶夯包,內餡爆汁就是療癒!

整體吃下來覺得CP值很高,600多塊就能把港點吃到飽,愛港點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

 

【夯鴨响饌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3號1樓
電話:03 326 2266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