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美食 黃家香腸|30年人氣老店!古亭自製現烤香腸,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香腸是台灣人最愛的美食之一,而在台北古亭就有一家超過30年的香腸老店,主推自製現烤,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愛吃香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這家黃家香腸創立於1990年,是一間超人氣的30年老店,店家主推香腸自製現烤,不論是絞肉或是灌腸、烘烤等全部一手包辦,是不少老饕們心目中的最強香腸。

烤得香噴噴的香腸真的太療癒,一口咬下有著高粱酒香氣,肉質吃起來肥瘦適中也不會太油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難怪生意這麼好!

吃香腸就是要配蒜頭,店家提供了滿滿的蒜頭供大家自行取用,非常貼心。

吃完香腸後還可以到隔壁的佳鑫麵線和佳鑫金桔檸檬,這裡的蚵仔大腸麵線帶有淡淡的柴魚香氣,蚵仔也非常的新鮮,整體吃起來相當順口。

愛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辣椒喔,吃起來更香更夠味!

佳鑫的金桔檸檬汁喝起來也很解膩,金桔檸檬搭配話梅超級清爽,吃完香腸和麵線後來喝一杯太完美啦!

【黃家香腸】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2號 和 32-3號之間⁣⁣

電話: (02)2309-7428⁣⁣⁣⁣⁣

營業時間: 12:30~19:30(週一公休)⁣⁣⁣⁣

【佳鑫麵線、佳鑫金桔檸檬】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2號

電話:0909 242 319

營業時間:11:00-19: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