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高雄美食 阿蓮胡家羊肉|羊肉控必朝聖!在地人也愛的羊肉鍋,Q嫩帶皮肉一入口超銷魂~

冬天就是進補的好時機!今天要來介紹這家位於高雄的在地美食「阿蓮胡家羊肉」,店內專賣豐富的羊肉料理,無論是熱騰騰的羊肉火鍋、熱炒、羊肉燴飯等通通有,愛吃羊肉的吃貨們千萬別錯過!

這家位於高雄的「阿蓮胡家羊肉」一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牆上掛著豐富的羊肉品項菜單已經寬敞的圓桌空間,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到這裡聚餐。

 

菜單上的每個品項都好可口,我點了羊肉火鍋、生肉片、羊排骨湯、大骨湯還有限量的羊腦湯。

羊肉火鍋湯底是藥膳的口味,搭配上QQ的帶皮帶骨的羊肉 ,一口咬下超級入味又有嚼勁~

湯頭喝起來也非常溫補順口,可以加入一些火鍋料像是玉米、豆皮等一起煮也超級好吃!!

除了帶皮肉以外當然不能錯過生羊肉片,肉片入鍋簡單涮個幾秒就能輕鬆享用,口感厚實有嚼勁很涮嘴。

如果不想點羊肉火鍋,也可以點羊排骨湯、大骨湯限量羊腦湯等小碗的湯品來嚐鮮。

不只火鍋、湯品超吸睛,羊肉炒飯、蔥爆羊肉、蔥爆羊雜、麻油腰子和炒空心菜等也都讓人吃得超滿足,羊肉炒得剛剛好不會過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們絕對要試試蔥爆羊雜,將羊雜爆香後進行快炒,一上桌就聞到香氣四溢,吃起來微辣微辣很下飯,完全是白飯小偷。

高雄在地人也愛的美食,必需要筆記起來到高雄朝聖一波!

 

【阿蓮胡家羊肉】

地址:高雄縣阿蓮鄉忠孝路82號

電話:07-6316841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30(週四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