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桃園美食 喫糆|文青風麵館必朝聖!招牌辣椒板麵一吃入魂,古早味酥肉蔥油拌麵也超涮嘴~

最近發現在桃園中壢開了一家文青風的餐館,原本以為是一家咖啡廳,沒想到這裡賣的是古早味的辣椒板麵和各式小菜,今天就要來聞香!!

「喫糆」隱身於巷弄之中,外觀有著濃濃的文青風格,不說真的看不出來這裡是一家麵店呀~

店內環境寬廣舒適,走的是溫馨風格,在這裡用餐相當舒服愜意!

來到「喫糆」必點的就是這碗招牌辣椒板麵,滿滿的麵條上鋪滿了小魚乾、花生粒、半熟溫泉蛋、肉燥和蔥,最後撒上了店家獨門的辣椒粒,香香辣辣的滋味在口中化開真的太過癮。

麵條的部分因為吸附了湯汁,所以吃起來口感也非常濃郁,搭配酥脆的小魚乾和花生粒一起吃相當有層次,嗜辣族千萬別錯過這份美味。

酥肉蔥油拌麵蠻特別的,將梅花肉先醃漬過後再炸,外皮酥酥脆脆的很涮嘴。

酥肉蔥油拌麵用的是Q彈有勁的拉麵製作,淋上蔥油後整體風味大大提升,一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碗!

麻辣擔擔乾拌麵的麻辣更加濃郁,特殊的麻醬風味和辣合而為一非常的夠味,再拌入半熟的溫泉蛋液香氣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挑戰看看。

主餐都可以加6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含「小菜6選2+可樂一杯」,吃起來更加有飽足感~小菜選了黃金泡菜、川味黃瓜和辣味蘿蔔,加入麵裡一起吃超澎湃。另外,麵類的主食加10元就能加麵,非常適合食量比較大的朋友。

店內還有販售各種湯品、飲品,像是菇菇雞湯、自熬酸梅汁和手標泰式奶茶,菜單品項非常豐富。

還沒嘗試過文青風的麵店嗎?趕快把「喫糆」收藏起來!

【喫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30巷10號

電話: 03-4260400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