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焼肉勵志|燒肉控天堂!頂級和牛燒肉首選,結合新鮮海膽、丼飯美味更加倍

愛吃燒肉的朋友們有福了,今天來要推薦一家位於微風信義的燒肉店「焼肉勵志」,同時也是PowerBeef的燒肉新品牌,有別於一般的燒肉店,「焼肉勵志」除了主推高品質的肉品以外,還將料理結合了新鮮海味如海膽、鮭魚卵等搭配,新穎的用餐體驗非常值得去嚐鮮!

一走進店裡可以發現,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日式木質調風格,在這裡用餐心情都跟著放鬆了起來呢~


除了可以跟家人、朋友們一起來用餐以外,「焼肉勵志」還很貼心的打造了吧台的單人烤爐座位,一個人也能享用到燒肉的滋味!

而主推高級肉品的「焼肉勵志」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這次點選了「鹽蔥薄切澳洲牛舌套餐附牛舌咖哩飯」、「極上澳洲榖飼厚切牛舌」、「UNIKU 牛肉海膽盛合」、「和牛三色丼」,每一道都令人驚艷。

「UNIKU 牛肉海膽盛合」也是澎湃到不行,一整份裡吃得到「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翼板牛」、「美國choice牛小排」,牛肉新鮮又入口即化,彷彿讓人置身於天堂!

最浮誇的是「UNIKU 牛肉海膽盛合」還有附上一盒100g的日本海膽,搭配生菜及烤好的牛肉一起享用真的有夠幸福啊~~~

「焼肉勵志」還有提供包廂座位,入坐包廂還能享有「包廂特配菜色」,像是「炸菲力牛排三明治」、「生拌和牛佐松露魚子醬」以及「牛肉海膽鮭魚卵炊飯」等美味料理,絕對會讓大家大飽口福!

其中這道「炸菲力牛排三明治」完全深得我心,看看這厚實又juicy的牛排搭配上酥酥脆脆的吐司真的超級療癒,吃完也相當有飽足感。

而海鮮控不能錯過的還有這道「牛肉海膽鮭魚卵炊飯」,一整份滿滿的鮭魚卵及海膽鋪在炊飯上真的讓人食慾大開, 一入口新鮮的海味化在口中,每一口都是全新的味蕾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包廂四人即可開桌,低消為一萬元,家人聚會或是好友聚會時想擁有獨享的私人空間,選包廂座位準沒錯!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人氣燒肉品牌「焼肉勵志」,各位肉食主義者千萬別錯過,趕快去朝聖一波吧!

【焼肉勵志 台北信義店】

地址:微風信義4F(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電話:02-272551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售價:鹽蔥薄切澳洲牛舌套餐附牛舌咖哩飯$690+60、極上澳洲榖飼厚切牛舌$790、UNIKU 牛肉海膽盛合$3690、和牛三色丼$63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