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已歇業) OVALwaffle|復古風下午茶首選!OVALwaffle「可頌鬆餅」美味可口,享受愜意午後時光

螞蟻人快看!台北又有全新的下午茶選擇了,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位於台北中山區新開幕的「OVALwaffle」,不只鬆餅美味可口,店面設計更融合了J.Chen Apt的生活美學,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OVALwaffle位於J.Chen Apt 民生店的一樓,關於 J.Chen Apt (James Chen Apartment)是由從事舊物家具長達10多年的James一手打造,將個人獨特的設計理念將所有寶物融合在生活空間中,每一個角落都具有獨特的美感。

OVALwaffle的建築有著濃濃的復古感,充滿歷史設計的紅磚牆超級美,在這裡享受下午茶整個人都跟著放鬆了起來!

 

OVALwaffle主要販售的是嚴選法國發酵奶油和法國麵粉製作而成的「可頌鬆餅」,熱騰騰的「可頌鬆餅」香氣撲鼻,一口咬下外酥內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值得一提的是OVALwaffle的可頌鬆餅一共有4種口味可以選,包含原味、粉糖、肉桂和巧克力醬,這次我點的就是香濃誘人的巧克力醬口味,鬆餅搭上巧克力的絕配組合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一口可頌鬆餅配上濃郁的紅茶拿鐵真的有夠療癒,榮登最近最愛的下午茶之一。目前OVALwaffle試營運營業時間為11:00-18:00,想要朝聖的螞蟻人們好好把握啦!

【OVALwaff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號1F

試營運營業時間:11:00-18:00

售價:可頌鬆餅+紅茶拿鐵套餐 $11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