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已歇業)台中美食 MAiSEN邁泉豬排|這豬排也太嫩!東京人氣豬排名店「用筷子就能夾斷」,五月新菜「起司豬排捲」療癒牽絲太欠吃!

愛吃豬排的朋友們,這間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人氣豬排品牌「MAiSEN邁泉豬排」,號稱「用筷子也可以夾得斷的柔軟豬排」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不管是酥脆的豬排炸衣,還是軟嫩厚實的豬排,每咬一口都會被它那柔軟多汁的口感驚豔到,如果你也是喜歡吃日式豬排的肉食控,來「MAiSEN邁泉豬排」吃一頓炸豬排大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MAiSEN邁泉豬排」在台中 秀泰生活文心店 6樓,來吃吃看這傳說中最好吃的豬排~只要搭台中捷運坐到「豐樂公園站」,步行4分鐘就抵達秀泰生活文心店囉! 不管是聚餐還是會議,時不時就到邁泉豬排報到

餐廳裝潢一貫以現代風加上日式風格,大面木質牆面裝飾以及木製桌椅,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座位多以4人座為主,有少數2人座位和6人座,家庭、好友聚餐都適合!

腰內豬排套餐

喜歡吃瘦肉的朋友請點這道「腰內豬排套餐」,豬腰內肉就像是菲力牛排一樣,是豬肉部位中油脂含量最少,而且沒有被運動到的部位,不過即使沒有豐富油花,他們家的腰內肉豬排,口感卻是最軟嫩多汁的超神豬排,也就是著名的「筷子夾得斷的豬排」。

雙饗豬排套餐

小朋友才做選擇,里肌肉、腰內肉兩種我都要!使用40g的腰內肉以及80g里肌肉的炸豬排,里肌肉豬排油脂感豐富,豬肉天然香甜味也比腰內肉更加突出,淋上甘口醬一起吃,鹹甜交錯的滋味讓你一吃就愛上!而腰內肉是號稱一頭豬只能取出2%,極其珍貴的腰內肉豬排,即使沒有豐富油花,肉質卻更佳軟綿好入口!

腰內豬排三明治

這道「腰內豬排三明治」可以說是MAiSEN邁泉豬排人氣最高的餐點了,外酥內軟的豬排配上鬆軟的吐司中,吐司抹醬塗了一層薄薄的豬排醬,現點現做的豬排三明治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之外,也可以選擇外帶回家慢慢品嚐,出門野餐帶上這份美味的豬排三明治,根本是全場焦點啊!

神農黑豬里肌豬排套餐 附餐仙草奶凍、茶碗蒸(黑盤)

MAiSEN邁泉豬排堅持使用原創生麵包粉,豬排油炸後,劍花炸衣會像花瓣一樣綻放、翹立起來,吃起來更加酥香不過硬。而這道「神農黑豬里肌豬排套餐」是嚴選來自神農獎肯定的台灣在地高品質肉質,經過斷筋打肉繁複的過程後,豬排口感更佳柔軟多汁,再淋上特製的黑豚醬,酸酸甜甜的醬汁和豬排完美結合,搭配牛蒡絲、日式枝豆、小番茄、花枝軟骨、茶碗蒸五種配菜,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覺得膩!

豬排套餐三部曲

這道「豬排套餐三部曲」是MAiSEN邁泉豬排獨家經典品項,炸豬排是使用脂肪含量少的腰內肉,第一口先吃豬排的原味,感受豬排肉質柔軟香酥的口感,接著第一種吃法:將豬排和飯裝進碗裡,第二種吃法:拌入芝麻、蔥花、芥末醬,第三種吃法:倒入和風高湯,一道充滿清香又有滿足感的豬排泡飯就完成了!

白飯和豬排吸飽和風高湯,鮮甜又溫暖的口感非常療癒,配上提香的青蔥和微嗆的芥末醬,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起司高麗菜腰內豬排捲

除了前面幾道經典人氣料理之外,MAiSEN邁泉豬排五月新菜色「起司高麗菜腰內豬排捲」即日起搶先登場囉,軟嫩的豬排中夾入清脆爽口的高麗菜,再配上濃郁起司一起吃,筷子一夾就能拉出療癒的起司牽絲,起司鹹香和豬排根本是最佳好友,高麗菜讓豬排更加清爽不膩,春夏限定的新菜色當然要吃起來啊!

吃豬排當然少不了解膩好夥伴「高麗菜絲」啦!MAiSEN邁泉豬排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次續加,除了可以加上經典胡麻醬做搭配之外,也可以灑上獨家辛香鹽,不同的風味也別有滋味喔!

手工玉子燒

雖然說MAiSEN邁泉豬排套餐中的配菜已經很豐盛了,但這道「手工玉子燒」如果還有胃口的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慢火一層層翻滾製成的玉子燒,吃起來厚實又鮮嫩,咬一口滿嘴蛋香超療癒!

黑糖蕨餅/抹茶白玉

最後當然要來點日式甜點當作結尾啦!MAiSEN邁泉豬排甜點中,最推薦這兩道「黑糖蕨餅」和「抹茶白玉」,軟軟QQ的黑糖蕨餅,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的黑糖,而抹茶白玉則是將香Q爽口的白玉麻糬,配上煮至軟綿的紅豆以及濃郁抹茶,攪拌之後再享用,多重滋味清爽不膩口!

MAiSEN邁泉豬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樓
電話:04 2472 510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maisentw.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iSENTaiwan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