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中和美食 胡家車輪餅|興南夜市隱藏版「爆餡車輪餅」,必點濃郁起士超牽絲,用料實在好佛心!!

說到陪伴大家從小到大古早味美食,「車輪餅」想必是大家腦海中口袋名單,起鍋餅皮夾上滿滿餡料,圓圓鼓鼓外型總是討人喜歡,其中最期待就是入口滿嘴爆漿快感,讓人吃得不僅過癮,甜滋滋滿滿幸福感~

而對於「車輪餅」以往對於口味總停留在古早味紅豆、奶油、菜脯米等,位在南勢角捷運,鄰近中和興南夜市「胡家車輪餅」不僅口味上創新多元鹹甜包辦外,重點則是用料真得超實在,疊得像山一樣高的餡料,只有「澎拜」可以形容!

尤其招牌起士麻糬,浮誇牽絲畫面真的太可口了~~~~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興南夜市經典美食,李家麵館刀削麵、唐老鴨滷味美食嚐一輪,甜點選擇來到人氣點評「胡家車輪餅」,煎台上各式餡料排列整齊,色彩繽紛模樣不僅誘人,站在一旁看著老闆料理手法,很是吸睛!

「胡家車輪餅」菜單

車輪餅要好吃,除了餅皮講究,口味加入巧思創意,除了基本款像是紅豆、奶油外,加入麻糬、冰淇淋、起士,讓以往口感上增添不少層次,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老饕特地前往,南勢角鄰近上班族下午茶首選

而說到胡家車輪餅特色,就是在車輪餅內放入滿滿起士、麻糬,趁熱吃起士牽絲程度真的很療癒,濃郁起士香搭配Q彈麻糬,外皮煎烤酥淡淡香氣超級加分

受歡迎還有起士泡菜、花生麻糬等口味一樣也是超涮嘴,尤其每一顆都是沈甸甸,吃上一顆真的好滿足!

胡家車輪餅(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0巷19號

電話:0989 376 208

營業時間: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