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FC Bistro |內湖餐酒館首選!主打頂級澳洲和牛WYLARAH,碳烤和牛肋眼軟嫩香氣足!

12月就是一個適合用一頓大餐,來犒賞一下自己過去辛苦努力了一整年,今天特別選了台北內湖非常知名的精緻餐酒館「FC Bistro」,因為在這裡他們有個很特別的活動「#奢華食光」,活動的主角,是美福獨家代理的和牛品牌 Wylarah澳洲精品和牛。這讓我非常好奇,什麼樣的頂級美味,可以稱之為精品和牛,主廚又會怎麼料理出讓我為之驚艷的餐點呢,就利用這次的機會,好好品嘗看看!

位於內湖捷運站、康寧國小附近的「FC Bistro」,一樓是單點的餐酒館,二樓則是預約制的客製化菜單私廚,店內裝潢典雅舒適,牆上還有掛滿各種美食比賽的獎牌,可見FC Bistro的主廚料理功夫不得了啊!

店內所使用的牛肉是澳洲最古老的農畜公司「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同時也是澳洲最大的和牛供應商。而「Wylarah」澳洲精品和牛選自日本和牛的最佳品種、最頂級的牛隻,取自最高等級的牛肉部位,每塊均擁有油花質量極為平衡的頂級牛肉。

Wylarah的飼養牧場非常遼闊,平均面積大約是新加坡的四倍大,專門飼養牛隻的飼料包含小麥、高粱、燕麥、糖蜜等食材調配而成,這些穀物飼料皆於每天早上新鮮調配和細心調理,以確保提供最新鮮的飼料和最營養的配方給牛隻,才能夠孕育出如此高品質猶如精品般的頂級牛肉。

如此高級的澳洲和牛,目前在台灣是由美福獨家代理,唯一零售點也只在內湖美福食集精品超市旗艦店,櫃台上也擺上「美福食集」和「Wylarah」品牌認證標章,由國內最具口碑的牛肉進口商把關,肯定是能安心吃的呀~

充足的油花分布均勻,美的像一幅畫一樣,與日本和牛相較毫不遜色。吃起來入口即化、肥而不膩,簡單的配料就能帶出牛肉的香氣!

香煎澳洲和牛紐約客佐蒜味可可脆粉 10oz $2700

首先介紹餐廳限定餐點,選用Wylarah澳洲精品和牛製成的「香煎澳洲和牛紐約客佐蒜味可可脆粉」,紐約客牛排取自牛的前腰脊部,這使紐約客牛排口感結實,所以紐約客不適合煎太熟喔!

主廚拿捏得宜的煎烤至完美的三分熟保有柔軟有嚼勁的肉質,適合豪邁的大口咀嚼,搭配蒜味可可脆粉吃起來更有層次,可可的醇香和蒜味辛香結合,只需要沾一點點就很有提味的效果!

這個可可脆粉來頭不小,是師傅在上海時有得過獎的,可可獨特苦甜香純帶有蒜頭辛辣心氣,這沾料是在外面吃不到的風味,有來到FC Bistro一定要品嚐看看!

碳烤澳洲和牛肋眼附橙皮海鹽 10oz $3200

傳統的澳洲牛肉是以草飼為主,肉質口感相較來說更有嚼勁。但是Wylarah是屬於和牛等級,前期是放牧草飼,後期餵養穀物肥育,才能造就油脂高於傳統澳洲牛肉但又同時能吃到飽口肉感的夢幻食材,能冠上精品級和牛,實至名歸。這道「碳烤澳洲和牛肋眼附橙皮海鹽」油脂豐厚,半熟紅潤的切面是讓人看得口水直流,滑嫩的肉質同時保有豐沛的牛肉風味。搭配有柑橘香氣的橙皮海鹽,海鹽鹹味襯托出牛肉香甜,清爽的橙皮又能達到解膩的效果,只能說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太絕配了!

帝王蟹西班牙手工麵 $1999(每日限定2隻)

如果不喜歡吃牛肉的話,在FC Bistro也有其他主餐選擇。頂級的「帝王蟹西班牙手工麵」帝王蟹整隻霸氣擺滿整個盤子,對於愛吃帝王蟹的我來說,這道一端上來就忍不住露出幸福的表情~

帝王蟹肉質飽滿肥美,底下的手工麵,就像鮮蝦粉絲煲一樣,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底下吸飽湯汁的粉絲,而它的手工麵完美吸收了帝王蟹鮮甜蟹黃醬汁,搭配蟹肉一起吃,鮮甜海味佔滿整個口腔,好吃到讓人想拍手叫好!

紫蘇梅海鮮沙拉 $360

當然享用頂級和牛的同時,也可以點上一份他們的海鮮沙拉,清爽解膩的口感除了有豐富新鮮的白蝦、花枝海鮮之外,紫蘇梅的搭配讓沙拉吃起來更加清爽。搭配Wylarah的頂級和牛,味蕾更是不同的享受!

xo醬干貝燉飯 $320

吃料理還是少不了主食,和牛料理吃完配上燉飯收尾,實在滿足! 而且這道燉飯非常入味,並不像是義大利米心那種,鹹香的XO醬吃起來超涮嘴,配上三顆新鮮炙烤的干貝,整個鮮味又更上一層!

生活當中總需要來一點享受,這次因為美福的「#奢華食光」活動,才有機會在餐酒館中品嘗到Wylarah澳洲頂級精品和牛,真的是太享受了,多層次口感,牛肉入口以後先是軟嫩的口感,尾韻和牛油花香氣,不論是搭配可可脆粉或是柑橘香氣的橙皮海鹽,FC Bistro的主廚完美的創造出迷人的味蕾~~年底節慶滿滿,聖誕/過年/情人節接著開跑,期間限定的澳洲精品和牛活動,非常適合與另一半一同浪漫體驗。或是和家人與朋友來到這裡品嘗看看,讓澳洲精品和牛帶給你的驚艷和感動,為今年作一個最完美的結尾吧!

#奢華食光 #Wylarah #美福食集
Wylarah澳洲精品和牛
美福貿易獨家代理|02-8791-9688
美福食集獨家販售|02-2794-6889
https://bit.ly/344LP4B

FC Bistr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73號1樓
電話:02 8791 0200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