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貳樓餐廳公館店|公館人久等了!高CP值聚餐首選「貳樓餐廳」強勢回歸,新菜單登場早午餐控手刀衝!

公館人久等了!閉店休息長達兩年多的「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經過長時間的整修和籌備,終於在今年十月重新開幕啦,除了全新裝潢用餐環境更舒適之外,菜單也有更新,今天特別挑出自己最喜歡的餐點跟各位分享,早餐控們週末就到貳樓餐廳吃早餐吧~~

主推美式早午餐的「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有豐盛的早餐拼排之外,也有販售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炸物、飯食,高CP值的餐點和舒適的環境,完美擄獲無數早午餐控的心!此外,貳樓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想要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用餐也沒問題~睽違了兩年半終於再度於公館重新開幕,各位公館人們趕快揪團來重溫一下貳樓餐廳的美味吧!

咖哩奶油唐揚雞飯 $ 360

唐揚雞外皮酥脆,雞肉肉質嫩口多汁,微辣的咖哩奶油醬汁非常下飯,配上滑順半熟太陽蛋和鮮脆的蔬菜一起吃,口感層次豐富又美味!

貳樓巨無霸拼盤 $ 480

有朋友一起聚餐,拼盤絕對是必點的!這道霸氣的「貳樓巨無霸拼盤」有酥炸巴沙魚、水牛辣雞翅、韓式炸雞、酥香透抽圈以及季節時蔬,炸物品項豐富,份量又超足,還有附上蜂蜜芥末醬、雞尾酒醬以及辣雞翅醬三種沾醬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隨意沾,炸物外香酥內鮮嫩,不知不覺一下子就把整盤拼盤就吃完了,實在是太涮嘴了!

雙層漢堡巴士 $ 390

雙層漢堡使用了「炸沙巴魚」以及「7oz牛肉餅」雙主肉拼製而成,搭配厚培根、起司、生菜番茄,淋上蜂蜜芥末醬提味,整份漢堡疊得又高又厚實,吃一份可以飽到一整天!

強的蛋糕 $ 180

「強的蛋糕」是貳樓餐廳經典甜點之一,嚴選比利時巧克力搭配全美起司餡,製出口感綿密濕潤,同時保有濃厚巧克力香氣的蛋糕,配上起司餡誘人乳香,吃過的人都一秒被圈粉!

主廚脆皮豬腳 $ 650

煙燻入味的豬後腳外皮香酥脆口,吃進嘴裡「喀滋喀滋」的口感超療癒,豬腳肉富有彈性,配上酸菜黃芥末醬等配料一起吃,豬腳肉肉香和酸菜完美結合,同時又有解膩的效果,整盤吃完超滿足!

蜜桃美莓優格沙沙 $ 100、不敗香草奶昔 $ 100

使用覆盆莓、水蜜桃、優格和牛奶調製成香甜清爽的優格冰沙,粉嫩的顏色非常討喜,吃完這麼多肉食餐點,喝一口蜜桃美莓優格冰沙超解膩!另外「不敗香草奶昔」也是必點飲品,香草冰淇淋香甜奶味冰冰涼涼很消暑,喜歡喝奶昔首選就是它!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 2364 1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2:00/週五10:00-22:30/週六8:00-22:30/週日8:0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