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新北美食 雙溪蔡冰|逛完老街來這吃!雙溪市場古早味冰店,雪花冰全年無休,口感綿密香濃份量大!

來到雙溪玩,逛完雙溪老街、去過清水坑之後,最適合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剉冰來消暑了!這間位在雙溪鄉公有零售市場裡的「雙溪蔡冰」,不僅觀光客愛來這吃冰,就連在地人也很推薦。店外總有滿滿的人潮,就是為了這一碗古早味豆花和剉冰!

雙溪鄉公有零售市場裡人氣最高的「雙溪蔡冰」,店家堅持每天熬煮店內所有配料,不論是燒仙草、豆花、紅豆、珍珠、芋圓等等,通通都是老闆親手熬煮的。

店內冰品品項也很豐富,除了傳統古早味豆花之外,還有燒仙草、雪花冰、刨冰等等,豆花和雪花冰可以任選1-2種配料,也可以加價10元多一種配料。

花生牛奶雪花冰+珍珠

他們家的雪花冰分為兩種口味,分別是花生雪花冰和牛奶雪花冰,如果是喜歡花生味的朋友,這碗絕對你一定要品嚐看看!就是這碗「花生牛奶雪花冰」,配料可以選擇軟花生或脆花生米,雪花冰口感綿密,配上脆口的花生米和Q彈的珍珠一起吃,口感層次超豐富,淋上煉乳後更香甜,每一口都能吃到花生堅果香甜味!

紅豆牛奶雪花冰+芋圓

每次來冰店,看到紅豆牛奶冰就會忍不住點下去,他們家的紅豆甜而不膩,和牛奶雪花冰一起吃更是絕配,芋圓也是扎實Q彈,吃完一整碗特別滿足~

雙溪蔡冰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太平路50號號甲3
電話:02 2493 2371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