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甜點 冰斗喫甜|甜點控先收藏起來!萬和公園人氣手工甜點店,「布丁小山果物帕菲」每一層都有驚喜!

位在萬和三號公園旁的「冰斗喫甜」,店面外觀白牆、老窗花木門與綠植栽點綴,簡約質感外觀給人一種清新感!

店內整潔明亮,座位數不多共有15座,店家希望能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因此有限制人數,每組客人限1-2位。

店內也提供書籍給客人閱讀,雖然沒有提供wifi,不過剛好可以讓自己遠離一下手機啊電腦這些3C產品,好好的讀本書、喝咖啡、吃甜點,也是週末休假放鬆紓壓的方式~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甜點每日會準備2-3種,會在前一天晚上於粉絲專頁公佈口味,每款甜點數量有限,如果想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最好早點來才不會撲空!除了甜點之外,這裡也有提供茶、鍋煮奶茶、咖啡等等各式飲品。

矢野園培茶無花果千層蛋糕 $180

每次看到千層蛋糕紮實工整的餅皮,就覺得特別療癒!店家使用京都宇治百年老店「矢野園」焙茶,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焙茶茶香,搭配台中有機無花果以及法國伊斯尼鮮奶油,綿密濕潤的千層蛋糕和柔軟清香的無花果簡直絕配!

哈密瓜鮮奶油戚風 $180

蛋糕甜點這麼多種,最喜歡的還是這軟綿綿的戚風蛋糕~口感鬆軟的蛋糕,搭配香甜的哈密瓜一起吃,清爽不膩的口感,一下子就把這誘人的蛋糕吃光光了!

布丁小山果物帕菲 $260

別看這小小一杯,裡面可以藏了各式各樣療癒甜點,通通集中在這裡了!杯底是店家自製伯爵茶凍、戚風蛋糕,中加擺上一球苦甜濃郁的小山園抹茶冰淇淋和新鮮水果,最上層是人見人愛的焦糖迷你布丁以及脆片,就像珠寶盒一樣,每挖一口都會讓你為之驚艷!這款甜點不只顏值高,好吃到會讓人為了它再度回訪!

鍋煮奶茶 魚池鄉阿薩姆奶茶 $180

身為一位奶茶控,看到菜單上有鍋煮奶茶,就會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毫無猶豫點下去!鍋煮奶茶比一般鮮奶茶更能喝到香醇的奶香和濃厚的茶味,配上甜點一起吃就是舒服呀~~

冰斗喫甜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92巷33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mimicestud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ngdouchihtian/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1 2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