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咖啡廳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預約制、密碼通行,隱身在地平線之下的秘密會所

在台北市有一間神秘的咖啡廳,採預約制,唯有拿到每日密碼鎖的嘉賓才得以通行。

和大多數咖啡廳最不一樣,他身藏在地平線之下。沒有窗戶、沒有陽光,就像是一個不被世俗干擾的秘密會所。

歡迎來到鵲咖啡。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咖啡,且享受人與人之間交流的人,那你一定會深深為這裡著迷。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鵲咖啡位在捷運永春站附近。外面僅有一扇的小門,讓想窺探的人們什麼也看不見!這樣的神秘感更是吸引人想趕緊一探究竟。

輸入密碼鎖後,映入眼簾的是被植物包圍的鵲,似乎就在告訴前來的人們,你準備踏入這紛擾城市裡的世外桃源。

隨著長長的樓梯下樓,鵲咖啡的真面目,終於要被揭曉!

門口高掛著 P.S.Remember Me,我才知道原來另一間老饕都愛的咖啡店「Remember Me記得我」就是同一位老闆所開設的。

先前相當熱門的話室雖然熄燈了,但鵲咖啡就是老闆心目中的話室2.0!在這裡你一樣能用心交流、暢所欲言。

鵲咖啡的裝潢著實讓人沈醉,不管是祖母綠的小長桌、印花的磁磚地板,還是位在咖啡廳中央的ㄇ字形吧台,都不免讓人聯想到復古風味十足的日本喫茶店。

這裡的消費方式十分特別,只要付上三百元的入場費,就能享有美味的吐司和各式黑咖啡無限暢飲! 2022/3 粉絲提供給我 入席費現在改為600元 有300元可以折抵在咖啡品項

沒有菜單,也沒有豆單,想喝什麼樣的咖啡,就開口告訴老闆。想要加牛奶,或是喝其他飲料也沒問題,不過記得是要加價的喔。

入座後都會貼心地送上熱毛巾。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咖啡豆。

看著老闆在吧台沖泡咖啡的樣子,彷彿就如同一場表演,特別好看。

除了咖啡吸引人,店內的吐司也相當值得一提!

不管是各種口味的抹醬,還是吐司都是由老闆娘親自手作。

另外為了讓顧客能品嘗到最完美的烤吐司,夫妻倆甚至購入了BALMUDA的蒸氣烤箱!

送上桌的烤吐司外酥內軟,搭上我們選擇的核桃乳酪和莓果醬甜鹹交錯,簡單卻令人回味無窮。

我們也另外加點了招牌的焦糖焙茶布丁。

和以往吃到的手作布丁不太一樣,鵲咖啡的焙茶布丁茶香味十足。有點苦口的焙茶搭配甜蜜的焦糖形成一個完美的平衡!最後再加上上頭的花朵一起入口,又多了一股清新芬芳。

這次的來訪讓我相當驚豔,不管是一杯杯客製沖泡的咖啡,還是美味香酥的吐司和布丁。

而鵲咖啡就如同一個城市裡的秘密基地,能讓人放下塵囂和紛擾,不受干擾的品味當下、與人交流。

我已經和同行友人相約好再次回訪,下回要試試不一樣果醬和好評如潮的鍋煮奶茶。如果你有時間和好運氣能預約成功,也務必一定要前來坐坐,一同感受鵲咖啡獨有的迷人魅力!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1樓
電話:0955221122
營業時間:預約制,詳見鵲咖啡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