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咖啡廳 PENNY LANE 移動甜點|隱身小七二樓超低調甜點店,讓人想一訪再訪,甜點控必收清單!

每次只要點開手作甜點的帳號,看到滿滿精緻又有質感的甜點,清爽的版面讓人看了心情一秒變好!最近有一間手作甜點「移動甜點」在大同區塔城街新開幕店面,愛吃甜點的朋友又多一個口袋名單可以去了!

位在塔城街的「移動甜點」是在7-11塔城門市的二樓,入口非常低調,找到小招牌跟著指引走就能找到樓梯,一走上來就是另一個小天地,深藍色牆面、暖黃的燈光、麻袋和復古花磚點綴,來到這裡似乎可以馬上轉換成放空模式,讓人想好好靜下來吃吃蛋糕、喝杯咖啡~

座位區並不多,雖然才剛結束試營運,但人潮依舊不少!從過去在網路上販售客制化蛋糕、在市集上擺攤,到現在能有一家自己的小店,可想而知這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的忠實粉絲!

小山園抹茶巴斯克

輕乳酪派的巴斯克蛋糕,吃起來口感不會太厚重,軟綿的乳酪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小山園抹茶濃厚香氣,搭配一旁的鮮奶油一起吃更順口!

肉桂捲

肉桂捲可以說是甜點中的經典,也是甜點老饕來到咖啡廳必點之一,口感鬆軟的肉桂捲,外層烤的酥酥脆脆的,咬下去整個口腔都是肉桂的香氣,不會太過甜膩!

雖然一顆肉桂捲熱量非常驚人,但是都來到甜點店了,這種時候就別管什麼體重機、卡路里,先放縱一下好好吃的甜點再說吧~

PENNY LANE 移動甜點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3號2樓
電話:0911 938 558
營業時間:13:00–19:30(週四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NYLANEmovingdessert/?hc_location=ufi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