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花蓮美食 昭和58|巷弄裡的日式懷舊喫茶店,日本超夯生吐司、假日限定橙柚塔,甜點控必朝聖!

來到花蓮旅遊,除了吃吃麻糬、看看風景,在花蓮最適合找一間空間舒適、甜點好吃的咖啡廳,坐下來好好享用美味的下午茶,才能算是真正的花蓮舒壓之旅啊!今天要介紹一間從店名就能感受到復古味,甜點更是厲害到不行的咖啡廳——「昭和58」。

這間位在成功街上的「昭和58」,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日式懷舊風格的氛圍,走進店裡就像穿越時空一樣,有隔間的四人座沙發、暖黃的燈光和木質牆面,每個角落都像是懷舊電影場景,美到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トースト 昭和吐司 單點 NT$80

現在最夯的日本生吐司,在這裡也能吃得到!使用日本麵粉、高比例奶油製成的吐司,口感外層酥脆,內層中心吃濕潤綿密,吃一口就能吃到吐司原始的小麥麵粉香氣,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了,你也可以加點水煮蛋和單品咖啡,搭配一起吃更對味!

花樣橙柚塔 NT$150

假日限定款甜點「花樣橙柚塔」,使用清幽香氣的日本柚取代檸檬,吃一口可以感受到柑橘清香的香氣,微酸微甜調味剛剛好,塔的上層是蜂蜜萊姆酒凍以及青檸甘納許,酸爽的滋味光是看照片口水就流出來了!

昭和之心 NT$150

經典的布列斯特泡芙,是在泡芙中填滿香氣濃郁的堅果內餡,在泡芙表面用杏仁做裝飾。這款「昭河之心」使用布帖特泡芙,長時間低溫烘焙的泡芙,外層有如脆餅一樣口感酥脆,內餡則是使用焦糖堅果甘納許,滑順的夾心吃得到焦糖和榛果的香氣!

昭和阿法卡朵 NT$160

阿法卡朵指的是在義式冰淇淋林上濃縮咖啡的經典甜點,熱呼呼的義式濃縮,讓絲滑綿密的冰淇淋微微融化,吃進嘴裡苦甜交錯的滋味更是迷人!

而昭和58的阿法卡朵除了在香草冰淇淋上加了義式咖啡之外,還特別用布列塔尼酥餅增加口感,和鹹香的花生烤煎餅一起享用,更多了一點層次感!

昭和5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306號
電話:03 835 7365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五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uwa5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