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已歇業)台北中山站 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林口超人氣拉麵店插旗中山站,松露干貝雞白湯拉麵濃厚鮮甜必吃!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有福了,新北林口的人氣麵食餐酒館「Le Ming」,近日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開了新分店了!「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以干貝雞湯為拉麵湯底,主要販售拉麵、沾麵和精釀啤酒,看到這邊你可能會想「拉麵配啤酒這樣好吃嗎?」,其實在日本的拉麵文化,一直有拉麵配啤酒的習慣,在辛苦勞累工作一天之後,來到拉麵店來一碗暖胃的拉麵和冰涼的啤酒,這樣的組合已經不叫食物,而是治癒身心靈的解藥啊!

距離中山站只要三分鐘的步程,青花驕旁巷子內就能找到新開幕的「Le Ming」,想要吃一碗精緻味美的拉麵,終於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林口了~

店內有一顆非常吸睛的室內樹,用餐座位區靠近門口的位置多為兩人座,在半開放的廚房旁有長長的吧台區,另一邊則是四人座用餐區。來拉麵店用餐,最期待就是看到拉麵師傅超帥氣的甩拉麵,在這裡也可以欣賞師傅的表演啦!

店內主要販售拉麵、沾麵以及精釀啤酒,有啤酒當然就不能少涮嘴的下酒菜了,不過因為是剛開幕的關係,試營運期間菜單多少有些變動,不知道下次來還會不會有其他加開菜單。

松露干貝雞拉麵 NT$300

難得遇到一家以「干貝雞湯」為拉麵湯底的拉麵店,當然要來一碗干貝雞拉麵才行啊,犒賞一下自己跳過原味拉麵,直接點這碗人氣超高的「松露干貝雞拉麵」!

拉麵以純天然食材熬煮的清雞高湯,在濃郁的雞湯可以喝到鮮甜的干貝香氣,讓湯頭喝起來更清爽,襯托出拉麵湯頭的層次感!這碗拉麵的重點,就是這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本人啦,干貝微焦的外層配上鮮美滑嫩的肉質,實在是太誘人了~~

先喝一口原湯,感受一下干貝雞湯原汁風味,再把松入混在湯頭裡,整個湯頭瞬間更有層次,襯托出干貝鮮甜滋味,松露的味道也非常鮮明突出!一般拉麵會放叉燒,他們家是放「舒肥雞肉」,雞肉肉質軟嫩多汁,整碗吃下來就是兩個字「舒服」!

海老魚介沾麵 NT$300

喜歡蝦味的人一定要點這碗,相較於松露干貝雞白湯拉麵,這碗口味更加濃厚,兩隻炙烤過的鮮蝦肉質新鮮彈牙,拉麵沾滿醇厚的蝦味湯頭,這種時候就是要簌一大口拉麵再喝一口湯,吃完就是滿足啊!

雖然這裡的消費比較高一點,但是品嚐過美味的餐點以及如此精緻的料理手法,來到這裡用餐會顛覆你對拉麵的既定印象,還有各式啤酒可以挑選,週五下班後想要找一間和好友聚餐小酌,來這裡準沒錯!

⚠️飲酒傷身,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Le Ming 麵食精釀餐酒館-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號1樓
電話:02 2581 3501
營業時間:17:3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