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基隆美食|在地人都愛吃!20年老字號「溫莎堡烘焙坊」,香芋捲、波霸花生夾心,麵包控必吃!

一提到基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基隆廟口裡各式各樣的美食清單吧!但是在基隆,有一間經營超過20年的老字號麵包店「溫莎堡烘焙坊」,在基隆共有六家門市,是在地基隆人家喻戶曉的經典麵包店~

雖說溫莎堡烘焙坊是一間台式麵包店,販售各式各樣的台式麵包之外,這裡也販售具有創意的新奇麵包,在傳統麵包中添增了新靈魂!當然也有販售許多經典不敗的台式麵包,讓不少道地基隆人經常回來購買,回味一下童年時的滋味。

香芋蛋糕卷

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帶著淡淡蜂蜜清香,滿滿的芋泥餡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選用大甲芋頭製成芋泥,吃起來又香又滑順,配上軟綿的戚風蛋糕,下午茶時間來一片芋泥蛋糕卷,實在是太療癒了~~

草莓奶酪

在一年一度的草莓季裡,當然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草莓甜點啦!這一杯草莓奶酪,杯底的充滿香醇奶味的鮮奶酪,上面放著滿滿新鮮可口的草莓們,即使小小一杯的奶酪,鮮紅的草莓裝飾在上面,讓你在滿滿的麵包架上立刻抓住你的眼球,草莓新鮮又甜,配上奶酪更是大加分!

黑芝麻高鈣乳酪

黑芝麻混合在鬆軟的麵包中,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黑芝麻獨特的香氣,而且越嚼越香!豐富鈣質的進口乳酪丁散落在麵包各處,再吃之前把麵包稍微加熱一下,起司融化後和麵包緊密貼合,每次咬下融化的起司,濃郁的奶香在口中瀰漫開來,讓整個黑芝麻麵包更多了一層療癒的口感~

起司奶油

看到這個奶油量,想必愛吃鮮奶油的朋友一定會瘋掉吧!麵包上有一片烤到金黃的起司片,夾著滿滿的鮮奶油,偶爾就是要這樣放縱一下,熱量什麼的就先別管了,吃下去就對了啦!

熱狗麵包&滷蛋沙拉

每次到麵包店,就會忍不住多夾一兩個鹹食的麵包,尤其是夾著一條完整熱狗的「熱狗麵包」或是營養滿分的「滷蛋沙拉」,拿來當隔天的早餐再適合不過了!

波霸夾心&芋泥肉鬆

波霸夾心是花生奶油夾心的「升級版」,份量比一般市面上的花生夾心麵包還要大一些,奶油甜而不膩,花生讓麵包更有靈魂,吃起來非常順口,是店內經典招牌之一!

千層麻糬芋泥

外酥內軟的麵包,內餡夾著滑順綿密的芋泥,最大的亮點就是QQ的黑糖麻糬,讓你一口就能品嚐到豐富的口感,芋泥和黑糖麻糬這組合意外超搭,一點也不為何反而更加分!

下次放假時可以和朋友揪團來個基隆微旅行,白天可以到溫莎堡烘焙坊,買些麵包和蛋糕到基隆河旁野餐,到了晚上再去基隆廟口,再把所有美食清單通通吃一遍!

溫莎堡烘焙坊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54號

營業時間:7:00-22:00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indsor.castle/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