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高雄甜點|草莓控必吃!「先生sensei 千層」滿滿草莓藏在千層裡,小山園抹茶+草莓意外超搭!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又到了一年之中最期待的草莓季,各位草莓控們到現在為止已經吃了多少個草莓甜點了呢?今天要介紹一間高雄的超人氣甜點店「先生sensei 千層」,說到高雄好吃的千層蛋糕,那就一定會提到先生千層!

「先生sensei 千層」去年在陽明路上新開幕陽明店,轉角的純白圍牆和可愛的蒂芬尼綠配色,讓你經過時忍不住多看一眼。牆上會掛著每日千層蛋糕的口味,室內座位區廣闊舒適,很適合帶著姐妹們一起來這裡吃蛋糕聊聊天~

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

天氣冷當然要吃草莓囉!這個抹茶草莓千層,草莓香氣十足,口味偏甜,配上使用日本小山園抹茶製作的抹茶千層蛋糕,簡直是絕配~誰說抹茶只能配紅豆,沒想到跟草莓配在一起,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草莓派對千層

另一款草莓千層蛋糕就是要你吃好吃滿,千層蛋糕裡藏著滿滿的草莓,讓你怎麼吃都能吃到香甜的草莓!滑順的鮮奶油和原味千層蛋糕,襯托出草莓獨有的酸甜滋味,這絕對是草莓控們今年必吃的千層蛋糕!

鹹蛋超人

這盤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普通的千層蛋糕,其實這是「鹹蛋黃千層蛋糕」,烘烤過的鹹蛋黃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淋上切達起司醬,保留著細緻滑順的口感,鹹甜鹹甜的獨特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小山園抹茶起司

滿足完草莓控的心,接下來隆重介紹抹茶控最愛的「抹茶起司千層」,原味的千層蛋糕抹上一層層綠色外衣,夾著店家自製的起司醬讓千層蛋糕多了一層風味,最後再淋上鮮奶油,中和抹茶微苦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黑醋栗草莓奶昔&傲嬌奶奶

吃完千層蛋糕,最後再來杯飲料當完美午茶結尾。「黑醋栗草莓奶昔」口味偏酸,配上草莓千層意外的搭!「傲嬌奶奶」手熬的焦糖醬配上香純鮮奶,香濃的焦糖味很適合配抹茶千層,有冰飲和熱飲兩種選擇!

整體來說這裡的千層蛋糕不僅顏值超高,千層蛋糕口味更是人人稱讚,不論是和姐妹閨蜜來這裡吃下午茶,還是外帶蛋糕拿去送禮,「先生sensei 千層」都不會讓你失望!

先生千層蛋糕 民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18:30

電話:07-3344527

先生千層蛋糕 陽明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6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19:00

電話:07-392005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