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南美食 伊甸風味館|熱情海灘的壁畫,陽光、沙灘搭配特製濃郁青醬搭配起司燉飯

位在台南Costco好市多斜對面的「伊甸風味館」在網路上頗有盛名,店面外觀就能看出這間餐廳的一大特色,就是藍白色調的希臘地中海異國風情!除了店面裝潢很有味道之外,餐點既平價又美味,一起來看看這家餐廳有什麼特別的吧!

一走進店內彷彿來到希臘當地餐廳,純白石紋的城堡矮牆、藍色天花板以及牆上希臘地中海主題的畫作,讓你一進來就能感受到濃濃地中海情調。最特別的設計巧思就是每一個餐桌都有不同的貝殼沙畫,是店家DIY親自手作的,看到這就讓人不禁佩服店家的手藝啊~~

二樓用餐區座位可以容納10位,適合團體聚餐包場使用。明亮的暖黃牆面,搭配希臘經典的白色外牆設計,具有希臘風格又和一樓的藍白色調有截然不同的面貌!

而另一邊的海洋世界風格,可想而知這裡應該是最多人想在這裡用餐的區域,不管是牆上的畫作、明亮的窗邊小桌還是吊掛的燈具,每個細節都頗具巧思!

飲水餐具自助吧的牆面上是一大片熱情海灘的壁畫,陽光、沙灘和椰子樹讓整個空間視覺更清涼豐富!餐廳採半自助式服務,餐具、飲水、紙巾和調味料可以自取,店家還很貼心地放上許多玩具和書籍,讓小朋友在用餐時可以提高注意力,爸爸媽媽們也能安心得好好吃飯~

這裡的餐點包括義大利麵、香濃焗烤、起司焗蛋、火鍋、燉飯以及素食料理,還有飯後必點的甜點、鬆餅及飲料,另外主餐可以加購90元升級超值套餐,套餐包括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品任選(可換購其他飲品折抵50元)、甜點(茶凍、蛋糕二擇一),如果沒有點超值套餐,單點簡餐加購飲品可以折抵40元。

這次我們餐點選了青醬海鮮起司燉飯、茄汁蛤蠣義大利麵(換粗麵)、奶香雞腿排義大利麵(換粗麵)、綜合拼盤。飲料的部分則選了奶香紅茶、碧海藍天、黃金柚子茶、拿鐵咖啡,加購超值套餐。

茄汁蛤蠣義大利麵

說到義大利麵果然還是茄汁紅醬最經典,微酸的番茄醬汁搭配飽滿多汁的蛤蠣,讓你品嚐一口瞬間胃口大開,花椰菜美觀又營養,簡單的調味卻鮮美可口,很適合初次來店用餐的客人品嚐!

青醬海鮮起司燉飯

青醬料理是伊甸風味館的招牌餐點之一,特製濃郁青醬搭配起司燉飯,除了可以吃到青醬獨特的清爽風味之外,還多了一點堅果香氣,原來是店家將松子磨成醬一起熬煮,在九層塔和羅勒雙重強烈風味之下,松子醬讓整道料理更加溫和美味!

海鮮的部分則有大白蝦、中卷和蛤蠣,用料豐富新鮮又好吃!最期待的就是湯匙挖下去起司牽絲的畫面啦,起司燉飯就是要像這樣才對嘛,看到這裡口水又流出來了~~

奶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除了前面兩款比較清爽的紅醬和青醬口味之外,Creamy的奶香義大利麵也是不能少的!濃醇香的奶油白醬,緊緊包裹著義大利麵上,每一口都能吃到香醇的奶醬香,搭配厚實香嫩的雞腿排,一次滿足愛吃肉又愛吃重口味的你!

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裡有香酥唐揚炸雞、薯條、天婦羅以及洋蔥圈,根本是一個小寶箱,一般其他餐廳的綜合炸物可能是雞米花配薯條,這碗還多了天婦羅!除了用料豐富之外,每個炸物都炸得恰當好處,絕對是主餐來之前,大家嘴巴停不下來的開胃小點。

如果和友人同行擔心點太多套餐吃不完,也可以選擇一道或兩道主食升級套餐,一起分享才能吃得更多嘛~主廚濃湯是鮮美香濃的玉米濃湯,滿滿的玉米粒非常有誠意!把一旁烤得金黃酥脆的麵包沾點濃湯咬下去,這組合更是絕配呀!

而套餐的甜點蛋糕是檸檬糖霜蛋糕,微酸檸檬糖霜覆蓋結霜在戚風蛋糕上,吃起來甜而不膩,把剛才口腔裡義大利麵的濃郁醬汁一下子就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檸檬清新的酸甜滋味!套餐蛋糕不定時會更換口味,讓你每次在上甜點時,都會期待今天會是什麼口味呢~

另一款甜點茶凍一點也不馬乎,晶瑩剔透的茶凍透出琥珀茶湯色,吃起來微甜不膩,當作一餐的結尾很可以!

飲品-碧海藍天

這是一款伊甸特調飲品,光是這藍黃漸層色調就很有南島海岸沙灘的氣息,店家建議用吸管由上往下喝,依序可以喝出綠茶、檸檬汁、可爾必思的味道,不但顏值高喝出不同的層次!

飲品-奶香紅茶、拿鐵咖啡

另外兩杯飲料「奶香紅茶」和「拿鐵咖啡」表現得也很不錯,特別是這個拿鐵使用像是牛奶瓶造型的杯子,牛奶與咖啡的漸層,讓拿鐵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店家本身也喜歡喝咖啡,對於咖啡豆的品質嚴格把關,喝起來不苦不澀,又順又好入口!

那以上就是這次台南伊甸風味館的用餐心得啦!對於生存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的伊甸風味館,能夠在網路上享有許多網友們佳評,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啊!下次有機會到台南旅遊,除了吃觀光客必吃清單之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在地人氣餐廳喔!

伊甸風味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

電話:06 250 6922

營業時間:10:30-14:30、17:00-21:00 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