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桃園甜點 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酥脆NG泡芙、醇香生乳捲,銅板價就能享受的小確幸!

一顆泡芙,一杯黑咖啡。用銅板就能享受的小確幸,就是那麼日常、簡單。

還記得去年年底初訪位於新竹新豐的「豐 蛋糕咖啡烘培館」,當時品嚐了多樣招牌甜點,回去後便是難以忘懷,一直想找機會再次回訪。

念念不忘之際,突然得知一個好消息!沒想到經過不到一年的口碑好評,豐蛋糕竟然前往桃園開設新店面啦!

新開幕的「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桃園店」座落在熱鬧的桃園藝文中心附近,小小的黑色店舖每到營業時間便擠滿了購買人潮,即使是深藏在喧囂的市場旁也顯得格外顯眼。

同樣秉持著想帶給大家「平凡中的小確幸」的初衷,堅持每日營業前新鮮現做,甚至還提供免費的黑咖啡,豐蛋糕希望能將一份份親民又美味的甜品分享給桃園的朋友們。

豐蛋糕桃園店不僅販售了多樣新竹門市的招牌甜點,也同時著重在常溫伴手禮和麵包品項。其中推薦的必買品項分別是招牌NG泡芙、泡芙蛋糕、最新上市的北海道生乳捲和海鹽卷!

NG泡芙

雖然取名為NG泡芙,但超人氣的他一點都不NG!酥脆的菠蘿外皮搭配香濃的香草、巧克力餡,爆漿的冰涼內餡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會卡滋卡滋!保證讓你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吃一顆絕對不夠!

泡芙蛋糕

泡芙蛋糕就像升級版的台式馬卡龍,蓬鬆圓潤的蛋糕夾入原味和芋泥兩種口味。不僅長得可愛,吃起來更是深得人心!鬆軟的外層和滑順濃醇的內餡,是吃了會想念的美好滋味!

北海道生乳捲

九月底才新登場的北海道生乳捲更是重量級甜點之一,濕潤的蛋糕體和北海道乳源製成的香醇奶霜形成完美搭配。入口即化、清爽又不甜膩,是一款芳醇豐厚且空氣感的極品蛋糕,原味和巧克力都讓人愛不釋口!

海鹽卷(芋泥口味)

最後是桃園店才有的海鹽生乳捲!胖嘟嘟的麵包捲灌入滿滿的芋泥餡,入口的爆漿口感和鹹甜交錯的味道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會搶著吃光光!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口水流滿地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午後買上一份喜愛的甜點配著黑咖啡,在與親切的老闆娘寒暄幾句,這樣平凡的小確幸也可以如此幸福、滿足。

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56號(近桃園藝文特區、同安黃昏市場旁)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4:30-19: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