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伴手禮推薦 佳風蜜 純天然食品|純蜂蜜絕不添加糖,用心食材把關 在家裡也可以養蜜蜂,超推花蜜酥、冰淇淋

出外旅遊的時候一定會想到要買些什麼給朋友,這一次來彰化要介紹一家純天然,健康冰淇淋工廠 『 佳風蜜 』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佳風蜜冰淇淋

地址:彰化市彰水路215

電話:04-7615506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彰化伴手禮 純天然蜂蜜「佳風蜜」

佳風蜜 是店主人梁錫聰對父親思念的愛。堅持好原料,產出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精糖的產品,是對共同生活在這塊土地有緣人的愛。

佳風蜜位於彰水路大馬路邊,前面種滿植物還有蜜蜂?,辨識度挺高的!

一進門除了看到養蜂箱以外,從店裡的裝飾跟桌椅都像是有滿滿的故事,這對我也引起極大的興趣??

聽著老闆的介紹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從冰棒棍、外帶、保麗龍盒都要要求甚高,做到最好,從小細節可以看見用心

每一支冰棍都要在同樣位置,只容許最小公差不然無法裝袋,真的是非常嚴格??

連保麗龍盒也講求自己開模製作,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可以放10支,購買十支也不額外收費❤️

佳風蜜鮮果冰棒口味:

佳風蜜鮮果冰棒果汁含量超過50%!!標榜100% 不加糖、不加水,只加天然蜂蜜及水果做成冰品

佳風蜜的蜂蜜鮮果冰棒,絕對不加糖,一口咬下冰棒扎實口感,融化非常的快,尾韻帶有濃濃的蜜香~

佳風蜜「客廳養蜂」

老闆用心的解說,蜜蜂是如何採集花粉,跟蜜蜂的一生、習性

佳風蜜推廣在客廳養蜂方案,在家裡客廳規劃生態養蜂箱,利用蜜蜂出入口,可以讓它們出去採集花蜜,自己採收

在店裡面蜂蜜食物不是糖,餵食花粉跟蜂蜜

而蜜蜂是利用上面觸角在吃東西,老闆也透過顯微鏡讓我了解!

課程也會教你安置蜂箱位置 ,蜜蜂的趨光性,以及習性如何出去採花蜜。

跟回家現在的季節大暑,蜜蜂採集食物不易,所以餵食他們吃蜂蜜混以花粉

現場只要打卡就能享用這一份下午茶高點佳蜜酥,搭配雲南古樹紅茶。老闆說這是新產品,這一次真是很幸運??

「花蜜酥」品牌堅持對蜂蜜最用心的呵護,與當地蜂農支持,健康與對花蜜酥的品質健康把關

佳風蜜推出在家也能自己養蜜蜂?採收蜂蜜, 堅持蜜蜂不吃糖,不以外物飼養,以櫸木花粉養殖,為的就是要把純天然,最健康的蜂蜜呈現給大家

花蜜酥的外皮非常的酥,內餡基地有蜂蜜、堅果、牛蒡、與手工現炒的餡料,甜而不膩,第一口咬下去除了酥酥的表皮,內餡有豐富的層次感??

如果要另外購買✔️花蜜酥/6 $290

如果想破頭代表台灣或是彰化伴手禮,推薦用心的佳風蜜,有蜂蜜、冰淇淋、花蜜酥,絕對是送禮也有面子,吃得安心也要活得健康?

佳風蜜冰淇淋

地址:彰化市彰水路215

電話:04-7615506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