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高雄美食 美濃隱藏版下午茶 咕便所コーヒー |遺忘憂愁的田園間老宅咖啡廳

咕便所コーヒー是位於高雄美濃的超隱密咖啡廳,看著美濃一望無際的山景享受平原吹過來的微風,
再加上老闆的手沖咖啡,這組合不知撫慰了多少身在俗世的破碎靈魂。
咕便所コーヒー採預約制,在Google上是沒有地圖資訊的哦,記得先到店家的FB或IG訂位,預約成功後店家會提供你該知道的資訊(神秘感滿滿)。

隱藏在三合院裡的低調咖啡廳,秘境感十足,店內整體屬於溫潤的木頭色系相當舒服,坐在吧檯區能享受到濃郁的咖啡豆香,也可以和老闆無壓力的聊聊天。

令人放鬆的榻榻米耍廢區,記得要脫鞋喔!
這邊很適合挑一本書然後看到睡著。(誤

還有超讚的山景View區,好像來到宮崎駿的電影裡面。
有遠山、田園、藍天以及灑落的自然光線。讓都市來訪的人們可以放下手機,無論是與親友好好聊天,或是一個人的獨處時光,都提供了大家好好活在當下的溫柔空間。

店內飲品是均一價,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可以交給老闆選XD

同行朋友點了咕煮奶茶,鮮奶與茶葉的比例抓得剛剛好,不澀不甜膩,香醇的口感成功擄獲朋友這個刁鑽奶茶控的胃。

焦糖布丁(70元),大人味的焦糖感,尾韻帶點稍稍的苦味,綿密扎實。
戚風蛋糕(140元),本體是米粉製成的,濕潤的口感帶有米香味,滿特別的感覺,還加入了蜂蜜提味,順帶一說,食材都是美濃當地自產哦!

附上這次前往的蛋糕菜單。

對了!還有店內貓貓恣意的巡邏與站(睡)崗(覺),整個都被療癒到了~

最後還是要宣導一下,想去的朋友一定要在「十日內」預約喔,座位選擇是按照訂位的先後順序,但放心,不管哪個角落都有各自的浪漫,好好的放鬆就可以~
想逃離城市的喧囂,就來咕便所コーヒー發呆,慢慢喝一杯咖啡,愜意的度過假日吧!

 

咕便所コーヒー

地址:高雄美濃 沒有map

營業時間:不定期休息,至IG及臉書查詢與預約

官網:  IG 、 FB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