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宜蘭美食 財記臭豆腐|羅東在地人都愛的「脆皮臭豆腐」外酥內軟 每日限量「起酥堡臭豆腐」口感好新奇!

說到羅東美食,就一定要推這間口碑超好的「財記臭豆腐」,Google上的評價甚至快高達4000則,到底是有奪~厲害?!這間財記臭豆腐位於宜蘭羅東夜市周邊,管你是要麻辣、清蒸、脆皮哪種類的臭豆腐,這裡通通都有,此外還有店家自己研發的起酥堡臭豆腐,味道跟口感都非常special,每日限量販售,想吃可要早點去報到啊!

齁齁!財記臭豆腐就位在路邊一個小小的攤販,但存在感可是一等一的強,從剛剛離很遠的路口,就可以聞到臭香臭香的味道一直過來。

財記臭豆腐 完整菜單 底加!麻辣、清蒸、清燉、脆皮臭豆腐,想吃哪種就吃哪種,還有限量的起酥堡臭豆腐,光看菜單看不出有啥特別,等會兒就點來一探究竟。

我們喜歡脆皮的臭豆腐,所以第一次先從脆皮臭豆腐開始try~每一份有四塊,將臭豆腐炸到金黃酥脆後,中間挖洞淋上自製醬汁,搭配上台式泡菜,就可以美味登場哩。

外皮炸到很脆口,咬下去後裡面卻很軟嫩,這外酥內軟的口感會讓人上癮捏!搭配酸甜清爽的泡菜一起入口,超涮嘴的啦~~

還有這個讓人好奇的起酥堡臭豆腐,原來是臭豆腐直接裹上一層起酥皮,才變成這種可愛的形狀。吃起來帶有點起酥皮的奶香,裡面還包裹著肉末,整體滋味鹹香鹹香的,說不出好不好吃,但卻是以前沒吃過的味道,喜歡嘗試新口味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吃吃看。

財記臭豆腐真的有好吃到,建議各位吃貨們,可以先來這邊品嚐一份臭豆腐,吃完再開逛羅東夜市,這樣就不會錯過各種美食啦!

【財記臭豆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3-956-622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