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台北中山 13.8 dessert|行天宮新開幕「質感系豆花店」 招牌豆花尬上「綿密手工芋泥」必品嚐!

夏天就是需要一些清涼甜品來消暑!台北捷運行天宮以及中山國小站附近新開幕的「13.8 dessert」,販售一碗碗國民甜點「招牌豆花」,輕甜不膩口的滋味,肯定是大人小孩都愛到心坎裡去的。搭配店家手工製作的綿密芋泥以及配料,儘管是簡簡單單的滋味,卻富含的大大的滿足。不只好吃,這裡更是充滿好好拍的韓系咖啡廳氛圍感~簡約低調的擺設,透出暖黃的燈光,隨便擺個pose都是大片,邊吃豆花邊拍網美照,一舉兩得就是這樣用的。

韓系水水們快來朝聖,超美豆花店就這間!素雅的牆面搭配大片的玻璃窗,還有畫上透出溫暖光芒的LOGO小燈箱,每個部分都讓人心動,怎麼拍都很好看啊!

豆花的擺盤也很有質感,使用沈穩色澤的木製托盤,裝上主角豆花,以及配料們。招牌豆花的配料竟然有三種,好澎湃ㄚ!附上黑糖粉圓、桂花粉條、手工香芋,可以依喜歡的口味任意搭配享用~

糖水也能加價升級成豆漿或小農鮮奶,讓豆花的滋味更顯濃郁以及層次感。

豆花及配料都是店家每日用心製作,成分單純味道醇純粹。喜歡軟花生的人,也很推薦這裡的軟,熬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滋味相當迷人。

除了豆花之外,必點的還有這款超人氣「焦糖杏仁布丁」。小巧可愛的布丁「ㄉㄨㄞ~唷」降落在小銀盤上,淋上甜蜜感十足的焦糖,點綴上幾顆QQ小珍珠,讓味蕾一口一口慢慢享受這甜蜜滋味吧。

13.8 dessert 菜單雖然簡單,但除了豆花、布丁,想吃鹹食還可以選擇雞蛋沙拉三明治,算是蠻多元的!飲品方面純粹的紅茶、滋味豐富的水果茶等,喜歡牛奶的人可以點上考黑糖歐蕾、手工香芋鮮奶等,絕對不無聊~輕食、下午茶一應俱全!

【13.8 dessert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公休日請參考店家IG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Y56Wa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